NFT周刊|紀梵希進入NFT領域;韓或將對NFT徵稅;NFT遊戲受到關注

儘管上周是海外的假日周,但隨着11月的結束,本周NFT仍然出現了大量的重要新聞。其中音樂家參與NFT領域是本周的一個重點,許多不同的藝術家在上周宣布或發布了NFT項目。

與此同時在監管方面,全球各國繼續就NFT徵稅展開激烈的討論,讓我們來看一下本周NFT的重要新聞。

Drake的專輯封面藝術變成了1萬個NFT

Drake的第六張專輯《Certified Lover Boy》在最近發行,發行的第一周獲得了今年美國專輯周銷量第一名的好成績。設計封面的英國藝術家Damien Hirst將專輯封面更上一層樓。

NFT周刊|紀梵希進入NFT領域;韓或將對NFT徵稅;NFT遊戲受到關注

近期,Hirst已經為他上一個項目《The Currency》的持有者進行了空投,免費贈送了一萬枚《Certified Lover Boy》封面NFT。該NFT目前轉售的下限價格約為1ETH,不管你對Drake,還是Hirst的看法如何,額外的空投都值得尊重。

紀梵希成為了最新加入NFT領域的時尚品牌

在整個2021年,似乎每個季度都有一家奢侈品時尚公司進入NFT領域。本周法國奢侈品牌紀梵希與視覺藝術家Chito合作在Polygon上推出了15個 NFT。並在剩下幾天時間裡,該系列中的一個NFT已經獲得了25ETH的報價。

今年Burberry、Louis Vuitton 和 Gucci等品牌都涉足NFT領域。

林肯公園主唱正在Tezos上推出NFT

對於Tezos來說,這幾周過得很瘋狂。Tezos中的領先市場 HEN經歷了一些戲劇性的變化,現在似乎正朝着成熟的DAO邁進。

本周對Tezos而言有更多的好消息,林肯公園的主唱Mike Shinoda正在推出一個名為Ziggurats的新生成的5,000集合。該項目將於12月3日在專用網站ziggurats.xyz上登陸Tezos。

NFT周刊|紀梵希進入NFT領域;韓或將對NFT徵稅;NFT遊戲受到關注

Ghostface Killah的NFT黑色星期五

說唱歌手Ghostface Killah是另一位最近進入NFT市場的音樂藝術家。

Ghostface Killah最近在推特上表示,“Ghostface Killah的NFT空投將發行。”

而在傳奇的嘻哈音樂領域,Snoop Dogg的Doggystyle將與 Crypto.com合作,成為Death Row Records最新七件套NFT系列的一大重要組成。此舉是為了紀念死囚成立30周年。

韓國的稅收狀況仍然存疑

正如我們本周早些時候報道的,韓國似乎將對超過250萬韓元(約2,100美元)的虛擬資產的收入徵收20%的稅。據報道,這項稅收將從明年1月開始實施。

然而,這件事情仍然懸而未決,因為該國金融服務委員會(FSC)此前曾表示NFT不會受到監管,也不屬於虛擬資產類別。由於距離2022年還有不到60天的時間,韓國可能會發現自己需要就NFT徵稅採取迅速而果斷的舉措。

Tupac NFT衝擊OpenSea市場

Tupac Shakur的《2Pacalypse Now》專輯中的17張以前未出版的照片將鑄造為18個NFT,並計劃在OpenSea上發布。這位嘻哈歷史上的重要藝術家的首張專輯於90年代初發行。NFT將由記者攝影師Lawrence 'Loupy D' Dotson發布。

NFT周刊|紀梵希進入NFT領域;韓或將對NFT徵稅;NFT遊戲受到關注

您可能應該關注的NFT遊戲:Wolf Game

在過去一周左右的時間裡,Wolf Game在NFT社區中引起了很大的轟動。成立不到30天,Wolf Game已經成為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在過去一周時間中,用戶的數量幾乎翻了一番,僅落後於The Sandbox和Axie Infinity。

NFT衝擊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似乎將要變成美國Crypto制度,藝術家們已經開始在這個地方定居下來。隨着下周邁阿密海灘巴塞爾藝術展的到來,NFT的形式越來越豐富了。

Tezos主辦了巴塞爾藝術展的“在線鑄造自己的NFT”,該項目呼籲遊客在即將到來的一周年慶典期間在鏈上鑄造屬於自己的第一個NFT

下周的活動中還將有一個專門針對NFT的互動展覽,以及一些別具一格的展示,值得我們期待。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213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29 11:16
下一篇 2021-11-29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