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 黑客松參賽直通車:如何更好的在IC上進行開發

DFINITY基金會歷經6年研發的Internet Computer主網於2021年5月正式上線,Internet Computer(IC)是一種基於新型分散協議構建的全新區塊鏈計算機,該協議會將大量計算機節點的集體計算能力結合在一起,以產生能支持任何規模和複雜性的應用程序的單個統一計算機平台。

Internet Computer的分層結構包含了“軟件容器”(Canister)、子網、節點和數據中心,而“軟件容器”則是Internet Computer中的可互操作的基礎單元。在Internet Computer中,每個智能合約都是可擴展的“軟件容器”,是最基本的組成元素。

與以太坊希望為主要涉及移動和使用數字資產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序提供技術棧不同,Internet Computer旨在通過為數據分配特殊身份來代替傳統互聯網,並將Internet Computer網絡的治理權最終移交給用戶。

Internet Computer的特點可歸結為:

1.無縫連接:Internet Computer可以被全世界所共享 ,內部系統之間可以無縫的交互,同時保護隱私。

2.無限性能:Internet Computer重新定義了企業IT,具有高度容錯性能,徹底告別了備份恢復、數據庫、複雜的防火牆設置,簡化系統並大幅削減IT人力成本,不會因為故障而崩潰。

3.開放式可編程平台:Internet Computer通過簡化技術棧和簡化開發存儲,大幅降低了開發難度。Internet Computer不僅可以構建各類應用,它的開發語言具有很強簡潔性,同時具有很大包容性。

伴隨着Internet Computer主網的上線,基於Internet Computer開發的諸多項目生態已經初具規模,為進一步Internet Computer生態添磚加瓦,2021年11月15日,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 黑客松正式啟動。本次黑客松是打響Internet Computer生態大爆炸的第一槍,優勝團隊不僅可以獲得豐厚獎勵,還可以獲得專業的創業指導。大家通過這次黑客松牛刀初試,也可為明年的2022 DFINITY Supernova全球黑客松夯實基礎,備戰2022!

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參與本次黑客松,11月30日19:30-21:00,DFINITY將在線上舉辦【技術開發線上分享會】直播活動,屆時將會有各位開發大神分享基於IC開發的經驗、IC技術demo演示教學,也會對本次黑客松的相關問題進行答疑,大家要記得觀看喲。

直播鏈接:https://www.chainnode.com/live/a96176e5

本次直播要點:

● 如何參與本次 【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 黑客松】?

● DFINITY&IAF 將會為技術開發者帶來哪些技術指導以及項目扶持?

● DFINITY的生態開發社區的初心和願景究竟是什麼?優秀生態項目展示!

● 快速上手Internet Computer開發——社區項目Demo演示,讓你快速Get開發技能!

敬請關注11月30日 19點30分鏈節點直播間。

你想知道的關於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 黑客松的一切,都在這裡。

【面向人群】

● 黑客松已報名參賽者

● Web 開發者 

● Rust 開發者 Rust SDK

● 使用Motoko語言的開發者 Motoko SDK 

● 使用傳統技術棧的應用與遊戲開發者

● 希望參與Internet Computer生態和工具建設的開發者

● 任何希望學習在Internet Computer開發的入門選手

● 任何想在Internet Computer上實現應用的個人和團隊

● 想快速實現自己的 Idea

【立即報名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黑客松】

通過報名鏈接即可直接報名

·DFINITY 官網: https://dfinity.org

·黑客松報名鏈接:http://icphackathon.mikecrm.com/2kwg1YV

歡迎大家線上學習,加入DFINITY技術交流discord(https://discord.gg/Dq6hwXv2Pt)進一步獲取學習資料,獲取最新黑客松信息。

冬天來了,大家一起來Hacking吧~~~

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 黑客松參賽直通車:如何更好的在IC上進行開發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19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26 18:56
下一篇 2021-11-26 1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