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DIG與休斯敦火箭隊達成合作,計劃用比特幣向其支付特許經營權使用費

紐約數字投資集團(NYDG)將使用比特幣向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的休斯敦火箭隊(Houston Rockets)支付特許經營權使用費,作為促進加密貨幣教育和採用的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

在11月16日的聲明中,休斯敦火箭隊表示,NYDIG將成為該球隊的官方比特幣服務合作夥伴和平台。作為合作的一部分,NYDIG計劃將休斯敦火箭隊在休斯敦豐田中心的一些高級座位命名為“比特幣套座”。

與NYDIG的交易似乎是休斯敦火箭隊老闆Tilman Fertitta更大戰略的一部分,他同時也是蘭德里餐飲集團(Landry 's Restaurant Group)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上周,該公司宣布將為其餐廳引入比特幣獎勵計劃,並已開始推出比特幣支付選項。

通過蘭德里和其他企業,身價約63億美元的Fertitta在美國各地還擁有幾家酒店和五座賭場。截至本文發布時,還沒有關於這些場所接受BTC或其他加密貨幣的報道。然而,Fertitta在6月表示,他的控股公司計劃開始驗證Akash Network上的區塊。

今年,在加密領域,美國許多主要的籃球特許經營公司都與處理數字資產和區塊鏈技術的公司合作。今年10月,Voyager Digital與達拉斯小牛隊(Dallas Mavericks)簽署了一項協議,旨在通過球迷參與使加密貨幣更容易獲得。Coinbase最近還與NBA簽署了一份多年贊助合同,成為其獨家加密平台合作夥伴。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97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7 15:36
下一篇 2021-11-17 16: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