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首次中國黑客松報名正式啟動,尋找中國最極客的開發者!

“The Path towards Blockchain Singularity”

DFINITY,作為區塊鏈行業Web3時代的引領者,其願景是打造全球第一個區塊鏈計算機- Internet Computer,在這一宏大願景驅使下,數百位團隊成員歷時6年潛心開發,於今年5月完成主網上線。

自此,一個全新的時代開啟了。DFINITY正敞開懷抱,擁抱每一位對區塊鏈、對Web3、對Internet Computer感興趣的開發者。

DFINITY對中國市場有着強烈的渴望,DFINITY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家Dominic Williams在去年就明確表示,DFINITY會在合適的時機義無反顧地重返中國市場。今年4月,“Internet Computer主網上線城市行”活動先後在北京、深圳、杭州、成都和上海五座城市舉辦,吸引了眾多開發者前來參與。今年10月,DFINITY作為鑽石贊助商亮相萬向區塊鏈實驗室主辦的第七屆萬向區塊鏈全球峰會。在這兩次業界重要的活動中,很多開發者表示對DFINITY的技術和生態都抱有極大興趣,但在實際開發時卻無從下手。或者是在開發中孤軍奮戰,遇到棘手的問題,無法與項目方建立有效的溝通渠道。

為此,DFINITY將首次在中國舉行自己的黑客松活動。

自11月15日起,DFINITY × IAF 首次中國黑客松正式啟動報名。組委會將以滿滿的誠意,最包容的心態,最溫暖貼心的服務迎接每一位開發者的到來。

為了服務好每一位參加黑客松的開發者,我們專門組建了一支20多人的強有力的ICP核心開發者支持團隊,給予開發者全方位、全天候的技術指導。同時,我們還準備了豐富的學習資料,以及貫穿整個黑客松的各種教學活動。黑客松期間會同步開啟線上課程,抽時間為開發者專場答疑。此外,我們還會不定時舉辦各種AMA、Workshop等活動。總之,只要你對Internet Computer感興趣,哪怕是零經驗的“菜鳥”,不用擔心,技術後援團隊會一路陪伴着大家,在你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找到我們。

本次黑客松評審由強大的國內外的專業裁判團隊組成,包括DFINITY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家Dominic Williams以及SNZ CTO Neo Liang等。優勝團隊不僅可以瓜分高達 $68k 美元獎金,還有獲得融資指導、以及與多個資本對接的機會。

我們期待這次黑客松能夠為Internet Computer在中國開啟新的篇章。無論你是一名極客、產品經理或是一個創業團隊,Internet Computer的大門將為你打開。在這裡,你盡可施展創意和想法,發揮極客精神,挑戰自我,創造新的應用程序,書寫未來。

正式黑客松報名之後,11月27號在杭州還將舉行一場線下的技術交流活動,屆時更多的DFINITY生態開發者、IAF及其他支持活動的多個投資機構代表和社區代表將到場交流。這次中國黑客松是打響DFINITY生態大爆炸的第一槍,明年,聲勢更為浩大的2022 DFINITY Supernova全球黑客松期待更多DFINITY技術愛好者的加入。

【本次黑客松獎金】

一等獎:$8,000+$5,000 Grant 1位

二等獎:$8,000 2位

三等獎:$4,000 3位

最佳新秀潛力獎(在校學生):$3,000 2位

最受社區喜愛獎: $3,000 1位

機構贊助Bounty獎項:$3,000 6位

【本次黑客松日程】

11月15日 開啟報名

11月27日 杭州線下技術交流

12月07日 ICP挑戰題目公布,開啟線上組隊

12月17-18日 上海黑客松 Hacking (周五,周六)

12月19日 上海線下 Demo day(周日)
【參賽要求】

  • Web 開發者 Rust 開發者 Rust SDK
  • 使用Motoko語言的開發者 Motoko SDK
  • 使用傳統技術棧的應用與遊戲開發者
  • 希望參與ICP生態和工具建設的開發者
  • 任何希望學習在ICP開發的入門選手
  • 任何想在ICP上實現應用的個人和團隊
  • 想快速實現自己的 Idea

【立即報名】

通過 DFINITY China官網或報名鏈接即可直接報名

·黑客松報名鏈接:http://icphackathon.mikecrm.com/2kwg1YV
·DFINITY China官網: https://dfinity.org/china
掃碼加入報名群,與技能互補的開發者組隊,了解比賽最新動態

Warpspeed 2021 DFINITY×IAF首次中國黑客松報名正式啟動,尋找中國最極客的開發者!

【贊助機構】

SNZ, HashKey Capital, Fenbushi Capital, A&T Capital,

Anmi Capital, Amber Group, FBG Capital,ArkStream Capital

【特別支持】

DoraHacks,ICPL,Mix Labs、DFINITY SZ

【支持媒體】

巴比特、鏈聞、星球日報、區塊律動

PANews、鏈茶館、深鏈財經、WebX實驗室

【支持社區】

浙大區塊鏈俱樂部,ICP Labs,清華大學學生區塊鏈協會,中財繁星社,BTCU

新鏈空間,幣乎,Rebase,Rustcc,TinTin

思否,鏈節點,Hi Block,登鏈社區

【學習資料】·DFINITY 開發者社區:https://dfinity.org/developers/
·DFINITY 技術圖書館:https://dfinity.org/technicals
·申請免費的Cycles:https://faucet.dfinity.org/
·代碼庫:https://github.com/dfinity
關於Internet Computer Protocol (ICP)

Internet Computer Protocol(互聯網計算機協議)是世界上第一個以不受限制的、以網絡速度運行的區塊鏈。同時,它代表了除比特幣和以太坊外的第三項重大的區塊鏈創新,是一個區塊鏈計算機,可擴展並以網絡速度運行智能合約的計算和數據,有效地處理和存儲數據,並為開發者提供強大的軟件框架。為了使這一切成為可能,互聯網計算機實現了對軟件的徹底重新構想——提供了一種可構建代幣化的互聯網服務、泛行業平台、去中心化金融系統,乃至於傳統的企業系統和網站的革命性新方式。

該項目由Dominic Williams於2016年10月創立,得到了加密社區的極大關注。DFINITY基金會總計募資1.61億美元,投資人包括安德森·霍洛維茨(Andreessen Horowitz), Polychain Capital,SV Angel,Aspect Ventures,Electric Capital,ZeroEx,Scalar Capital和Multicoin Capital以及其他一些著名的以太坊早期支持者。

關於ICP亞洲生態基金(IAF)

ICP亞洲生態基金 (ICP Asia Fund – IAF),由SNZ Holding和DFINITY基金會發起,同時得到HashKey Capital,分佈式資本等其他頂級基金和社區的共同支持。

本基金致力於支持ICP生態上的項目建設和發展,主要包括基於Internet Computer的Web3.0基礎設施、開放金融協議、元宇宙及其他創新性應用,重點關注亞洲生態的項目。

Internet Computer的創新技術

·ChainKey密碼學技術是使Internet Computer能夠擴展到數百萬個節點的基本突破之一。Chainkey密碼學最顯著的創新是Internet Computer只有一個公鑰,這使得任何設備都可以驗證Internet Computer生成的應用(artifacts)的真偽,即使是智能手錶和手機。

·網絡神經系統 (NNS)是一種開放的算法治理系統,用於管理Internet Computer網絡。它最顯著的創新是它能夠升級節點機使用的協議和軟件,將新節點運營商和節點機加入網絡,並創建新的子網(即區塊鏈)以增加網絡容量。最重要的是,NNS 通過接受提案,並根據成千上萬“神經元”持有者的投票活動決定採用或拒絕提案。

·Canister智能合約使Internet Computer能夠託管可擴展且安全的代碼。本分享涵蓋了如何在Internet Computer上創建canister、如何安裝和升級他們的軟件,以及如何為用cycle為canisters充值。

·Internet identity (互聯網計算機身份)是用更先進和更安全的加密身份驗證方法取代傳統模式(用戶名和密碼),從而消除服務商竊取用戶數據或跟蹤用戶活動的可能。

2.5億美元的生態激勵計劃

DFINITY基金會支持開發者的目的是加速Internet Computer生態系統的發展。通過支持開發者及其團隊,使開發者能夠更容易地接觸和運用Internet Computer。

目前Internet Computer的生態上已有250,000用戶,超過1000個Dapp、 DeFi、NFT和Web3解決方案。點擊申請: https://dfinity.org/grant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770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6 11:01
下一篇 2021-11-16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