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Beeple創下銷售新紀錄,Coinbase CEO看好NFT

又是新的一周,NFT領域又一次的瘋狂。Beeple創下了新的銷售記錄,但對於買家而言,這並不是傳統的NFT。

Video game的開發商對這個領域表現出越來越大的興趣,一位交易所CEO對NFT領域表現出了令人難以置信地看漲。同時一家強大的音樂公司組成了一個由Bored Apes組成的NFT樂隊。

當然這只是過去一周NFT最重要的幾個頭條新聞,下面讓我們盤點本周NFT新聞。

Beeple的最新銷售記錄

近日,Beeple的買家花了近2900萬美元購買了一件獨一無二的作品。這不是通用的NFT作品。Beeple製作了一件近7英尺高的生成藝術的物理作品。

NFT周刊|Beeple創下銷售新紀錄,Coinbase CEO看好NFT

Beeple說他將在他一生中不斷更新這件作品。這件作品是佳士得最新拍賣的NFT的一部分。Beeple將這幅作品描述為“第一張出生於元宇宙中的人類肖像”

激發遊戲開發者的興趣

一項針對美國和英國遊戲開發商的新研究表明,NFT和區塊鏈技術越來越受到關注。根據這份由區塊鏈公司Stratis和洞察力機構Opinium合作制定的報告,58%接受調查的Video game開發商開始採用區塊鏈技術,47%已經集成了NFT

NFT需要平等的人權

NFT在今天是一個特別新的領域。然而,與許多新興行業相比,我們還沒有看到人才所獲得平等的權利,我們希望隨着空間的增長和發展,這種情況會發生變化。

NFT銷售中的性別差異很明顯。NewsBTC報道的一份報告表示,女性NFT藝術家在過去近兩年中的NFT銷售額僅佔Nifty Gateway的5%

NFT周刊|Beeple創下銷售新紀錄,Coinbase CEO看好NFT

Chainlink Labs與Palm Network圍繞NFT展開合作

本周,Chainlink Labs和Palm Network圍繞NFT和主要區塊鏈平台展開了一項最新的重大合作。Palm Network是一個建立在以太坊上的NFT生態系統,它正在設計一個“多鏈抽象層”。預計將在合作中使用Chainlink的預言機服務。

環球音樂集團引領第一個NFT樂隊

四隻無聊猿(好吧,三隻無聊猿和一隻突變猿)在環球音樂集團的幫助下聚集在一起,組成了第一個NFT樂隊“Kingship”

Bored Ape和Mutant Ape的所有者將可以提前訪問該組織的NFT和發行版,並對該組織的描述提出意見,預計NFT音樂會也將舉行。

這些是NFT在娛樂領域的早期應用,也是音樂領域顯示出的NFT潛力的冰山一角。

Tezos領先的NFT市場消失了?

Tezos一直致力於建立NFT的基礎設施,以與該領域最大的參與者競爭。迄今為止,引領Tezos NFT之路的是Hic et Nunc,被稱為HEN。

有傳言稱,HEN的內部原因導致其關閉,並猜測新的Tezos市場Objkt的出現進一步加劇了這種矛盾。HEN的域名現已消失,該平台的Twitter簡介也只是簡單地說“已停止使用”。

NFT周刊|Beeple創下銷售新紀錄,Coinbase CEO看好NFT

Tezos通過快速的交易時間和低gas費用在NFT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該平台甚至在即將到來的巴塞爾邁阿密海灘藝術展上展示一個交互式NFT展覽。Objkt能否正確填補HEN 留下的空白?

Discord踩下了剎車

“可能什麼都沒有,”Discord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ason Citron發推文展示了一張Discord應用程序設置的屏幕截圖,上面帶有以太坊的徽標和連接數字錢包的選項。

據報道,這與NFT功能一起處於“預發布”模式。然而不幸的是,我們不得不從字面上理解Citron的意思,現在,它可能什麼都沒有。

來自Discord用戶的強烈反對導致Citron改變了想法,稱該公司“目前沒有發布這個功能的計劃”。我們將持續關注,未來幾個月是否會發生變化。

NFT比Crypto市場更大?

NFT最終會比加密交易市場更大嗎?根據彭博社本周的一份報告指出,Coinbase首席執行官Brian Armstrong似乎是這麼認為的。

Armstrong表示,NFT“可能與公司的Crypto業務一樣大,甚至更大”。該平台的NFT市場後補名單接近300萬用戶。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865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4 12:07
下一篇 2021-11-14 1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