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平台Telos完成800萬美元融資

據Cointelegraph 11月9日報道,區塊鏈平台Telos完成了由ConsenSys和Polygon投資者John Lilic領銜的800萬美元融資。這筆資金是在Telos的以太坊虛擬機(EVM)平台推出之前獲得的。

融資新聞 | 區塊鏈平台Telos完成800萬美元融資

Telos的目標是將最近獲得的資金用於平台的開發和推廣,並改善生態系統的流動性,根Telos首席架構師Douglas Horn表示:

在未來一年出現長期熊市的情況下,我們不需要再藉助代幣募集資金。雖然bootstrap保持了我們作為一個平等、自治社區的身份,但它也讓我們面臨風險,即在持續的熊市中繼續為我們的爆炸式增長提供資金。

Horn在接受Cointelegraph採訪時談到了放棄代幣銷售的問題,他表示,Telos的目標是防止中心化所有權,隨着網絡的成熟,這最終會導致鯨魚交易。

他補充說:

通過一個公平的社區發布和一個真正去中心化的操作,Telos還避免了對任何加密貨幣最高級別的監管審查。

這筆800萬美元的資金由五名知名加密貨幣投資者支持,他們打算幫助Telos獲得“深厚的行業關係和交易專長”,幫助其開展去中心化金融等一系列計劃。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投資者獲得了TLOS代幣總供應量的1.7%

據該公司稱,這些資金託管在內部網絡的以太坊Gnosis保險箱中,該保險箱將通過Telos 基金會重新定向推廣,通過Telos Core Developers和Telos流動性基金進行開發。

為了在DeFi市場上超越以太坊,智能合約生態系統Near Protocol在10月底獲得了8億美元的融資,用於改善生態系統的去中心金融能力。

據Cointelegraph報道,Near的資金包括一項3.5億美元的贈款計劃,該計劃鼓勵開發者在區塊鏈上創建應用程序。大約2.5億美元已撥給現有的生態系統開發商,而1億美元已撥給初創公司。剩下的1億美元將用於亞洲、歐洲和美國的地區性項目。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683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9 16:08
下一篇 2021-11-09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