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gm聯合創始人Matt Huang加入支付巨頭Stripe董事會

原文來源:The Block

以加密貨幣為中心的投資公司Paradigm的聯合創始人及管理合伙人Matt Huang已加入支付創業公司Stripe董事會。據悉,除了Paradigm的聯合創始人,Matt Huang此前還是紅杉資本的合伙人,專註於早期風險投資,並且是Hotspots的創始人和CEO,該公司於2012年被Twitter收購。作為一名天使投資人,Matt曾投資過字節跳動(ByteDance)和Instacart等公司。

Stripe打算利用Matt  Huang的專業知識,進一步指導該公司的加密貨幣戰略。Stripe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帕特里克-科里森(Patrick Collison)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很少有人比Matt更了解加密貨幣–特別是它對全世界互聯網企業的幫助潛力,”。“我們很高興他能加入我們的董事會。”

“我很高興看到他們在加密貨幣/Web3方面投入更多精力,”Matt  Huang就其在Stripe的新董事會職位在Twitter上寫道。

Paradigm聯合創始人Matt Huang加入支付巨頭Stripe董事會

三周前,Stripe透露將計劃僱用四名專註於加密貨幣的工程師,他們將影響Stripe的用戶界面、後台操作、支付處理等。

Paradigm最近投資了專註於DeFi借貸和NFT音樂流的公司,以及比特幣挖礦。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638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8 14:22
下一篇 2021-11-08 15: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