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Connect 2021官方總結:Meta對於元宇宙的願景

在Connect 2021大會上,Mark Zuckerberg向世界展示了元宇宙作為下一個移動互聯網形態的願景。元宇宙是一組相互連接的數字空間,可以讓你做在現實世界無法做到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他是一種社會存在形式,無論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你都可以和他人在一起。為了達到這一願景,Mark Zuckerberg宣布了一個新的品牌Meta,以更好的表示其進軍元宇宙領域的決心。對於公司來說,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新篇章,我們很高興能推動元宇宙領域的發展。

元宇宙仍有一段路要走,但當前已經顯示出了一些眉目,甚至有一些產品已經出現了。在今天的主題演講中,我們分享了我們為改善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而正在建設的東西,從我們的認知出發正在採取的步驟,以幫助實現未來元宇宙領域的全部潛力。

Horizon Home

我們介紹了Horizon Home,這是我們在元宇宙中建立基地的早期願景。Horizon Home是你戴上Quest耳機后需要了解的第一件事,然而直到現在它才能夠被稱為“家”,因為之前它並不具備社會性。很快,你就可以邀請你的朋友來參觀你的“Horizon Home”,在那裡你可以一起玩遊戲、出去玩、看視頻等等。

Horizon Home是Horizon的最新產品,它是我們的社交平台,幫助人們在元宇宙中進行創造和互動。Horizon Home已經接入到了Horizon Worlds和Horizon Workrooms當中,並可以在測試版上使用。Horizon Workrooms是我們在移動辦公方面的旗艦產品。同時Venues作為Horizon的派對場所,您可以獲得音樂會、運動會和更多活動的通行證,Horizon場館讓您在家中舒適地享受現場活動的活力。NBA比賽會在11月初上線,敬請期待。

虛擬現實中的Messenger call

今年早些時候,我們在VR中支持Messenger功能,讓你可以通過頭顯向朋友發送快訊。但是如果可以說話為什麼要打字呢?今年晚些時候,我們將把Messenger語音呼叫接入到VR當中,您可以通過語音呼叫與任何一個擁有支持Messenger call的設備的用戶聯絡,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在VR世界旅行。

遊戲

從舊有的AR遊戲國際象棋到與新發行的激烈戰鬥遊戲,遊戲普遍的存在於元宇宙當中。在Connect的主題演講當中,我們分享了Beat Saber最近在Quest平台上實現的超過1億美元的總收入,並對未來幾個月的一些激動人心的新更新進行了梳理。

我們宣布Rockstar經典遊戲《俠盜獵車手:聖安德烈亞斯》正在為Quest 2開發。當您體驗(再次或首次)遊戲最具標誌性的開放世界之一時,您可以從新的角度了解洛斯桑托斯、聖菲耶羅和拉斯文圖拉斯。這是一個醞釀多年的項目,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要向你展示更多。

我們還宣布了一些新的遊戲和更新,包括與五冠王Vertigo Games的合作,以及新的VR格鬥遊戲《Population:One》等等。

Facebook Connect 2021官方總結:Meta對於元宇宙的願景

健身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用VR訓練來補充甚至取代以前的健身習慣,我們想讓你的Quest 2成為最好的健身設備。明年,我們將推出一套新的配件Active Pack。Active Pack包括新的觸控手柄,它將幫助您在出汗時依舊對手柄保持控制,而經過鍛煉優化的面部界面更容易擦拭乾凈,未來幾年內,我們將實現Oculus Move的目標。

如果你希望現在的日常生活中有一些變化,別擔心,年底前我們還有很多內容要發布。包括Supernatural最近增加的拳擊模式、一個全新的FitXR健身房、Player 22 by Rezzil的手搖式體重訓練,這些都會給不同運動項目的職業運動員帶來幫助

未來的工作

元宇宙最終將涵蓋工作、娛樂以及生產生活中的一切。就像今天的手機和筆記本電腦一樣,我們的平台需要足夠的靈活性來適應所有這些不同的用例。

不久,我們將開始測試Quest for Business,這是為企業設計的一套新功能,可以在Quest 2設備上運行。Quest for Business將允許用戶使用工作帳戶登錄他的Quest 2頭顯,並可以與同事協作訪問如Horizon Workrooms和Gravity Sketch之類的應用程序而無需使用個人Facebook帳戶。Quest for Business還將使您能夠訪問工作所需的企業專用平台,如帳戶管理、IDP和SSO集成、第三方移動設備管理等等。

我們非常小心地為商業開發探索模式,以確保我們的正確性,在未來會有更多的細節。我們計劃在今年以測試版開始,在2022年擴大到更多用戶,並在2023年全面推廣到所有企業。

我們也使您的工作可以從顯示器轉移到了Quest2頭顯上,然後還可以再轉變回來。今天,我們宣布Slack、Dropbox、Facebook和Instagram等服務將很快在虛擬現實中作為2D面板應用在Horizon Home中運行,您可以從Quest Store下載它們。這種新功能可以讓你與同事聊天,訪問你的文件,更新你的日常等等,而不必移除你的頭顯

今天,我們將在Horizon Home中引入一個全新的個人工作環境,稱為Studio。今年晚些時候,我們將在Horizon Workrooms上線各種不同的環境來供用戶選擇,並可以讓您將公司標識或團隊海報放置在您的房間中。

Presence平台

我們發布了Presence平台,具有一套機器感知和人工智能功能組件,包括Passthrough、Spatial Anchors和Scene Understanding。這將使開發人員能夠構建更加逼真的MR實、交互和語音體驗,從而無縫地將虛擬世界與用戶的物理世界結合在一起

作為Presence平台的一部分,我們引入了Interactive SDK,這將使開發者更容易通過提供一個常見手勢庫嚮應用程序中添加高質量的手勢交互。我們還添加了Voice SDK,使聲音可以以最直觀的方式表達。

今年早些時候,我們向開發人員提供了Passthrough API,開發人員用它創建了一些不可思議的實驗,並帶來了一些真正具有開創性的體驗,將虛擬世界與現實世界結合在了一起。現在我們也想讓這些可以被你所用。隨着我們下一個SDK版本的發布,開發人員將能夠在Oculus商店和AppLab上發布他們的MR應用程序。

我們非常興奮地看到開發人員所做的事情,我們已經在研究諸如Spatial Anchors和Scene Understanding這樣的技術,這些技術將使這些混合現實的體驗在未來變得更加無縫

Cambria工程

我們給大家展示了我們下一代的VR頭顯Cambria。這個頭顯將在明年推出,他不是Quest2的替代品,也不是Quest3。Cambria項目是一款價格更高的高端設備,包含所有最新的先進技術,包括虛擬形象、渲染等等。當硬件飛速發展的時候,開發者們創造的體驗將真正閃耀。我們正在設計Cambria項目,為那些希望在當今可能的最前沿開始測試一種新型計算的人。我們很高興能分享更多。

Facebook Connect 2021官方總結:Meta對於元宇宙的願景

Spark AR更新

在今天的社區中,有數以十萬計的Spark AR創造者,AR仍然是一個不斷增長的表達和連接的媒介。事實上,每月有7億多人在使用AR表達。

真正構建metaverse的是創作者和開發人員,他們將為metaverse添加內容和體驗,讓metaverse充滿樂趣和信息。今天的AR讓我們一窺未來使用增強現實眼鏡會看到什麼,以及我們如何努力讓未來觸手可及。我們正在開發新的工具,Spark AR創建者可以使用這些工具在物理世界中放置數字對象,並讓人們通過深度和遮擋真實地與它們交互。

我們還測試了創作者和品牌將不同物理位置的多個AR效果連接到連貫的AR故事講述體驗的能力,如導遊或狩獵。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夠貢獻AR內容,我們創建了一個新的應用程序Polar,這使得對於沒有藝術、設計或編程經驗的新手來說,AR的創建成為可能。

為了幫助初學者和高級創作者提高技能,並通過使用Spark AR構建AR效果謀生,我們正在擴展我們的專業課程,增加認證流程,並將Spark AR課程放在Coursera和edX上,以便更廣泛地訪問。

教育投資

除了娛樂和社會經驗之外,元宇宙還能從根本上改變我們的學習方式。我們已經看到了在醫療保健和汽車行業當中身臨其境的培訓。

建立這些經驗需要時間、精力,而最重要的是人才。今天,我們宣布了一項耗資1.5億美元的新計劃,以培訓下一代的創作者,建設沉浸式的教育體系。我們正在與遊戲引擎開發者Unity合作,幫助人們獲得創建難以置信的AR和VR內容所需的技能

我們還與多家機構合作,幫助他們實現沉浸式和協作式學習體驗的願景,比如VictoryXR和Byjus FutureSchool,Generation,、Urban Arts Partnership, and the Peace Literacy Institute等非贏利組織,以及一些歷史悠久的大學。

Facebook Connect 2021官方總結:Meta對於元宇宙的願景

展望未來

在我們到達元宇宙之前,我們還需要做很多事。今天我們只回顧了其中的一些工作。9月,我們與EssilorLuxottica發布了Ray Ban Stories,這是第一款時尚的可以全天佩戴的智能眼鏡,它可以讓你在不中斷人流的情況下捕捉、分享和聆聽你所需要的信息,它向你展示了當你在周圍的世界中保持現狀時可能發生的事情。當我們在一位隨行助手的幫助下展望AR眼鏡的未來時,Michael Abrash正在做的研究值得期待。

我們研究了真實照片中的頭像和真實世界位置的實時3D重建,這為VR提供了最新的技術水平。我們還討論了一些使人們能夠在元宇宙中做事所需的技術。

我們第一次展示了基於手腕的肌電圖(EMG)輸入技術,我們相信它將是控制未來設備的關鍵,有朝一日,它可以讓你用AR發送信息,而手舒適地放在身邊。

我們還展示了我們在人工智能方面的進展,人工智能能夠理解您的環境,並能根據該環境為您提供一組簡單的選擇。我們演示了由Project Aria提供的一系列智能家居體驗。

這些經驗證明了AR眼鏡有朝一日將帶給我們的互動類型。而我們的第一個完全成熟的AR眼鏡Nazare項目的落地還需要幾年的時間,但我們對取得的進展感到興奮,並期待着前方的道路。

原文來源於Tech@Facebook,中文內容由元宇宙之心(MetaverseHub)團隊編譯,如需轉載請聯繫我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430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2 17:24
下一篇 2021-11-02 1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