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NFT提供商GigLabs完成 450萬美元融資,由Panoramic Ventures 和Dapper Labs 領投

10月29日,不可替代的代幣 (NFT) 提供商 GigLabs 宣布了一輪 450 萬美元的融資,由 Panoramic Ventures 和 NBA Top Shot 的創建者 Dapper Labs 領投。 GigLabs 幫助品牌推出 NFT,並且已經擁有 CNN、Turner Sports、Bleacher Report 和 Speedway Motorsports 'RaceDay NFT 等知名客戶。該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 Collab + Currency、Red Beard Ventures、Eterna Capital、Alumni Venture Group、Gaingels 和 Amino Capital。

GigLabs 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道格拉斯·迪莫拉 (Douglas Dimola) 表示:“在 GigLabs,我們堅信未來每個品牌都會有 NFT 戰略。”

這家初創公司擁有多種解決方案,品牌可以使用這些解決方案來推出 NFT。其基本產品是 NFT Bridge,使品牌能夠鑄造代幣、創建市場並吸引用戶。此外,它還有 RareRooms,這是瀏覽器內的 3D 畫廊,用戶可以在其中展示他們的收藏。

Panoramic Ventures 的管理合伙人 Paul Judge 說:

“有時,神奇之處在於讓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 GigLabs 採用了一項變革性技術,讓各種規模的公司、組織和品牌都能使用它。”

6 月,CNN 與 GigLabs 合作推出了“CNN 的 Vault:改變我們的時刻”。 每個時刻都有一個 CNN 視頻,例如第一次航天飛機飛行。當時,它以 100 美元的價格售出了 250 份。 目前有人正試圖以 570 美元的價格轉售其中一個。 GigLabs 使用的是 Dapper Labs 開發的 Flow 區塊鏈,OpenSea 等一般二級市場尚不支持 Flow,但有多個 Flow 專用二級市場如 viv3。

另一個 GigLabs 項目於 9 月啟動,當時該公司與一些納斯卡賽車場合作,在比賽日推出 NFT。

與此同時,品牌正在大舉涉足 NFT。 迪士尼已將其 IP 授權給 VeVe,VeVe 還為迪士尼子公司漫威(蜘蛛俠)、DC Comics(超人)和007詹姆斯·邦德提供產品。 Fox 與 WWE wrestling 合作,在每周電視節目的同時推出 NFT,ViacomCBS 與 RECUR 平台達成了協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346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31 09:58
下一篇 2021-10-31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