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杉資本擬重組投資架構:成立紅杉基金或加大在Crypto市場投資

律動 BlockBeats 消息,10 月 27 日,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發文闡述該公司計劃通過紅杉基金重塑投資結構,紅杉表示其正在打破基於基金周期的傳統組織,並圍繞一個單一的永久性結構重組紅杉資本:紅杉基金。這隻基金將持有其在美國和歐洲的所有投資,包括上市公司的股份。

「我們認為風險投資模式已經過時了,」紅杉資本合伙人 Roelof Botha 解釋道。「這在我們和創始人之間形成了一種奇怪的動態,在 IPO 前夕,他們問我們是否要離開董事會,迅速分發股票。為什麼這應該是默認的,尤其是在這麼多價值創造發生在之後的情況下?」

紅杉的有限合伙人將投資紅杉基金,紅杉基金將依次將資金分配給一系列封閉式子基金,用於從成立到首次公開募股的每個階段的風險投資。這些風險投資的收益將通過持續的反饋循環流回紅杉基金。投資將不再有「到期日」。

新組建的紅衫基金將作為開放式資本工具;是紅杉未來所有「子基金」(種子基金、風險基金、成長型基金等) 的唯一有限合伙人。子基金經理將決定何時將資產投入紅杉基金,以優化自己的回報狀況。

1. 有限合伙人將保留紅杉基金的賬戶,擁有年度贖回權,並從這些賬戶餘額中向子基金提出分配請求。換句話說,封閉式基金和開放式基金將不斷地相互哺育。

2. 子基金將保持紅杉的保費結構,包括 30% 的附帶權益,而紅杉基金的管理費將低於 1%,長期績效費也將低於此前業內盛傳的「高門檻」標準。

3. 紅杉員工將貢獻紅杉基金至少 5% 的資本。

紅杉還計劃成為註冊投資顧問,這可能會讓它擴大在加密貨幣和二級市場等領域的投資。該公司還告訴投資者,它不打算公開上市。

紅杉資本擬重組投資架構:成立紅杉基金或加大在Crypto市場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214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7 12:56
下一篇 2021-10-27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