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遊戲Gaia EverWorld完成37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Polygon等參投

根據U.Today 10月21日報道,基於區塊鏈的遊戲GaiaEverWorld已成功完成37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新的資金將推動Gaia EverWorld主流去中心化遊戲協議的發展進入新的階段。Gaia EverWorld採用了DeFi和NFT時代最流行的遊戲模式。

融資新聞 | 區塊鏈遊戲Gaia EverWorld完成37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Polygon等參投

此輪總共370萬美元的資金來自一批知名風投,包括Polygon, AU21, Mexc Capital, ChainGuards, BSCStation, defboost, Aussie Capital, OIG, Brotherhood, Avstar, Shima Capital, Basics Capital, Momentum6, CryptoThugs, Fairum, Panda Capital, Onebit Ventures, GD10 Ventures, Exnetwork和Chronos Ventures。

領先的區塊鏈平台Polygon Network是Gaia EverWorld最具影響力的投資者之一。其代表強調,GaiaEverWorld開發了一種可行的商業模式:

我們堅信玩遊戲賺錢的商業模式,這也是我們決定投資Gala Everworld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的團隊期待成為這個快速發展領域的關鍵貢獻者。

Gaia的首席執行官Josh Bull向玩家保證,他的產品保證每個玩家都能體驗到真正去中心化和自我託管的遊戲體驗:

Gaia Everworld是區塊鏈上的新一代遊戲。它讓玩家完全擁有自己的遊戲角色,並獎勵他們參與“玩遊戲賺錢”模式,這種模式今年在加密貨幣領域非常流行。GaiaEverWorld是一個真正的沉浸式,多地圖的幻想世界,在其中玩家可以創建自己的王國,探索不同的土地,進行收集,繁殖並於其他玩家戰鬥。

Gaia EverWorld

Gaia Everworld的概念靈感來自Web2.0遊戲,如《口袋妖怪》、《部落戰爭》和《帝國時代》。

與此同時,與這些遊戲不同的是,Gaia Everworld的遊戲內道具所有權是通過區塊鏈交易來確認的。此外,它的設計允許玩家通過“玩遊戲賺錢”的模塊賺取一定的金錢。

就設計和意識形態而言,Gaia EverWorld應該被認為是一個具有沉浸感的、多地圖、多個國家相互戰鬥的奇幻世界。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01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2 10:01
下一篇 2021-10-22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