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z將就加密貨幣和Web3監管問題遊說美國政策制定者

本文來自 CNBC,原文作者:Lauren Feiner
Odaily 星球日報譯者 | 念銀思唐

摘要:
– 風投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a16z)的高管計劃本周在華盛頓與國會山和白宮的官員會面。
– 他們將闡述美國應該如何監管下一代互聯網 Web3 的願景。
– 該公司將 Web3 定義為“一組包括區塊鏈、加密協議、數字資產、去中心化金融和社交平台的技術。”

風險投資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 本周將派幾位高管前往華盛頓特區,向國會山和白宮的領導人解釋他們應該監管下一代互聯網的原因。

該公司通常被稱為 a16z,是加密和其他依賴去中心化模型技術的主要投資者,而這些技術構成了它所謂的 Web3。a16z Crypto 的首席運營官 Anthony Albanese 和普通合伙人、前聯邦檢察官 Katie Haun 將在本周與政府利益相關者會面。

雖然 a16z Crypto 團隊不願透露高管們將會見哪些官員,但他們表示,這些會面將包括“白宮、行政機構、監管機構、眾議院和參議院的高層領導人”。

a16z 是硅谷著名的風投公司,曾投資過不少成功的科技企業,包括 Airbnb、Facebook、Lyft 和 Slack。該公司已經宣布了三隻專門投資於加密貨幣和 Web3 的基金,這些基金總額達 31 億美元,但它沒有透露迄今為止的投資金額。

該團隊將在本周向政府官員介紹 a16z 成功監管下一代網絡的願景。該公司在周三發布的一份報告中列出了這一議程,並將 Web3 定義為“一組包括區塊鏈、加密協議、數字資產、去中心化金融和社交平台的技術”。

雖然政策制定者仍在努力解決 Web 2.0 的問題,這主要是由於社交網絡的興起,但 a16z 認為,展望未來可以幫助解決這些問題,同時為未來的挑戰做準備。

周二,“Web3 代表着數字現狀被打破的另一種選擇。”a16z 的全球政策主管 Tomicah Tillemann 在接受 CNBC 採訪時表示,“Web3 是另一種選擇,它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解決方案。它是對 Web2 所帶來挑戰的回應。出於這個原因,決策者開始採取必要的步驟來實現這一目標是絕對關鍵的。”

Tillemann 告訴 CNBC,自己持有加密貨幣,主要是比特幣和以太坊。他指出,目前存在行業整合和數據泄露等問題,區塊鏈的支持者表示,這種新技術的去中心化性質有助於解決這些問題。

在周三公布的議程中,a16z 表示,這些新技術可以提供更安全的數字基礎設施,並促進經濟機會。報告敦促政策制定者為這些技術制定一項國家戰略,根據不同類型產品的風險確定適當的監管規定,並考慮跨機構合作,而並非只是由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進行監管。

Tillemann 說,總有一天,成立一個新的機構來管理這類嶄露頭角的技術是有意義的。

“短期內,消費者金融保護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等機構非常適合解決一些欺詐和消費者保護方面的問題,這些問題是政策制定者提出的。”他表示,“從長期來看,可能有一個非常好的理由來創建適合 21 世紀目的的監管架構。”

不過,華盛頓的變化往往進展緩慢。聯邦立法者花了數年時間試圖通過基本的數字隱私立法(但失敗了),而這落後於歐洲和美國許多州。一些進步團體表示,亞馬遜、蘋果、Facebook 和谷歌等數字公司積聚了太多的權力,因為法院和監管機構依賴於過時的法律解釋。不過,這些公司表示,它們面臨著充足的競爭。

但 Tillemann 表示,第一步是要確保政策制定者意識到未來的挑戰。

“在決定一個國家在 21 世紀的長期成功方面,可能沒有什麼領域比數字基礎設施的質量更重要了。”他說,“現在在美國,我們不僅正在輸掉這場競爭,而且也不清楚我們的許多政策制定者是否意識到競爭正在進行。”

然而,今年夏天圍繞基礎設施計劃中加密貨幣行業稅務報告要求的辯論,確實有助於讓立法者注意到這項技術。憂心忡忡的選民們紛紛致電議員,要求其修改法案中他們認為有問題的語言,因為這些語言會給行業帶來過度的負擔。

但 Tillemann 表示,Web3 監管涉及的遠不止加密貨幣。它還包括關於 NFT、互聯網連接和數據存儲的討論。

“我們還應該認識到,這不僅僅是數字資產,”Tillemann 補充道,“這關乎互聯網的未來。”

本文翻譯自https://www.cnbc.com/2021/10/13/vc-firm-andreessen-horowitz-to-make-crypto-policy-push-in-washington.html。如若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740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14 09:54
下一篇 2021-10-14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