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遊戲升溫,Treeverse以2500萬美元估值完成新融資

據《福布斯》10月10日報道,區塊鏈遊戲長期以來一直是市場中爭奪用戶和投資者注意力的一部分,但直到最近,這些類型的遊戲才真正開始流行。

Axie Infinity——一款卡通蠑螈互相戰鬥的 PVP 遊戲——引發了最新一輪的元宇宙遊戲趨勢。 Decentraland 等其他遊戲也幫助引領了當前所謂的“元宇宙”遊戲浪潮,提供了一個數字世界,用戶可以在其中創建頭像並在交互式地塊中導航。

Treeverse 是最受期待的即將到來的元宇宙遊戲之一,旨在為玩家提供一個 Runescape 風格的 MMORPG 遊戲,讓用戶可以在一個開放和交互的世界中部署 NFT。(註:RuneScape是遊戲公司傑格克斯遊戲工作室(Jagex Games Studio)製作的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

該平台由受歡迎的 NFT 投資者 Loopify 和聯合創始人 Aizea 創立,最近以 2500 萬美元的估值閃電完成了一次融資。 該輪融資的知名投資者包括 IdeoCo Labs、Animoca Brands、SkyVision Capital、Stani Kulechov 和其他天使投資者。

該項目的成功融資表明圍繞“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MMORPG)”風格的元宇宙遊戲的流行,這些遊戲允許用戶在虛擬媒體中與 NFT 進行交互。

他們還在 8 月 1 日發布了他們的第一個官方 NFT,這是一種包含10,420 塊私人土地的收藏品,每塊 520 美元,一小時內售罄。這些名為“創始人私人地塊”的地塊現在已經完成了超過 2000 萬美元的二手交易,每塊地的交易價格為 7000 美元。

Treeverse 並不是唯一一個爭奪用戶注意力的“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MMORPG)”。 Embersword 是目前正在開發中的另一款流行遊戲,它受到元宇宙遊戲社區內的人們的高度期待。Web3 用戶人口主要由在 Runescape 時代長大的用戶組成,也就是一個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吸引了玩家注意力的時代。

NFT 的興起為此類遊戲添加了一個有趣的元素,因為用戶可以擁有不可替代的遊戲內資產的可驗證所有權。我的理論是流行的 Web3 遊戲的遊戲內資產將是 NFT 市場的下一個真正起飛的部分。如果屬實,那麼 Treeverse 和 Embersword 等遊戲的早期用戶可能會在這個新興的市場碎片中佔據優勢。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615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11 12:31
下一篇 2021-10-11 1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