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小心錢包中突然出現的NFT空投,它可能奪走你所有的資產;最新最好的DeFi&NFT信息哪裡找?看這裡!

提要:

近期,NFT領域的新型空投騙局逐漸增多。昨日,有推特網友表示在與某些不知名NFT空投進行交互后,其錢包被盜取。隨着 NFT 的火爆,不少用戶的錢包中都會莫名其妙地收到一些此前從未聽說過的NFT空投,但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落入騙子的圈套。

1、小心錢包中突然出現的NFT空投,它可能奪走你所有的資產

如果你的錢包在最近收到了很多 NFT 空投,請你一定要提高警惕,你接下來的一舉一動可能葬送你的全部藏品。

2、美國SEC“突襲”Messari Mainnet大會,與多個DeFi項目方談話

Messari 創始人 Ryan Selkis 已經宣布計劃在 2024 年競選美國參議院,做出這一決定是因為他越來越反對嚴格的加密貨幣監管,但 Ryan Selkis 坦言,促使他參選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突襲”他組織的一場會議——Mainnet 2021,併當場向一位與會發言人發出傳票。 

3、大廠NFT作品瘋炒到發行價10倍 有交易平台為“黃牛”開綠燈

NFT的出現帶來了加密藝術,全球NFT藝術品市場交易很是活躍。反觀國內,在“數字火炬”之前,該互聯網大廠已陸續推出了多款限量款NFT作品,線上搶購火爆,線下已悄然颳起“炒作風”。

4、深入了解BanklessDAO的組織和運行機制

過去的兩個月里每當談論到社區協作的話題,我都會給大家講 BanklessDAO,推薦大家去圍觀、學習、參與。在我看來,僅僅成立4個多月的BanklessDAO已經是社區協作的一個優秀樣本。

上一篇文章里已經給大家做了BanklessDAO的全景介紹,這次我們深入來看一下BanklessDAO的基本運行機制。

5、一鍵取消生效提案,Venus暴露DAO治理困局

在DAO治理成為很多區塊鏈項目追求的上層建築時,Venus事件也暴露出所有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都可能面對的問題:當社區治理的投票結果與官方想法相左時,到底應不應該有一個超級權限來阻止提案發生?

6、最新最好的DeFi&NFT信息哪裡找?看這裡!

行業變化如此之快,我們該如何跟上最新的潮流呢?

讓自己不落伍、不落後於人的關鍵就是,關注行業中最投入的人,那麼,我們需要新聞聚合器來幫助我們實現這一想法。所謂新聞聚合器,聚合了那些不斷掃描生態發展以尋找有趣事件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新聞事件和見解的人。

最近的一段時間,行業的焦點始終在NFT上。但NFT 不是孤立存在的。想要跟上 NFT 生態系統的脈搏,我們首先需要跟上以太坊、DeFi、DAO 等相關領域的發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34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2 18:56
下一篇 2021-09-22 19: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