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調查:三分之一的美國搖擺州選民對加密友好,最先支持加密貨幣的政黨或將大獲全勝

觀點來源:《新聞周刊》

編譯整理:白澤研究院

最近,倫敦民意調查公司 Redfield & Wilton Strategies 為《新聞周刊》進行的一項獨家民意調查顯示,大約三分之一生活在美國搖擺州的選民支持將加密貨幣作為他們所在州的一種支付方式。 

(白澤註:搖擺州,又稱戰場州、關鍵州,指的是在美國總統競選中,競選雙方勢均力敵,都無明顯優勢的州,在歷屆大選中經常會倒向不同的政黨,頻頻搖擺。這些“搖擺州”的選票一般都是競選雙方爭奪的重點,尤其是“關鍵搖擺州”的選票,最終往往可以決定大選的結果。)

這項民意調查對加利福尼亞州和其他九個州的 9,700 名合格選民進行了調查。其中包括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俄亥俄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弗吉尼亞州。 

對於此結果,Redfield & Wilton Strategies 的洞悉主管 Louisa 認為:“如果一個政黨想要抓住這些樂於接受的選民,它應該迅速採取行動——不僅要擊敗另一方,還要搶先制定一旦頒布將難以逆轉的立法。”

民意調查結果

據報道,懷俄明州於 2018 年通過了一項法案,允許公民在懷俄明州交易法的範圍之外進行加密貨幣交易。此外,該法案免除了加密貨幣交易的州稅。 通過這種看漲的變化,懷俄明州尋求促進投資、吸引加密貨幣愛好者並創造就業機會。

其中一項調查是:“你是否支持你所在的州引入類似懷俄明州的法案?”

十個州中有很大比例的選民表示他們將支持與懷俄明州類似的法案,當得知懷俄明州引入了對加密貨幣友好的立法時,從亞利桑那州 25% 的選民到德克薩斯州 42% 的選民表示他們將支持他們所在州進行類似的立法。

另一項調查是:“你是否支持美國創建一種與美元價值掛鈎的國家加密貨幣?”

來自佐治亞州 27%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反對“國家加密貨幣”,也表示他們會反對類似懷俄明州出台的政策。 亞利桑那州對該“國家加密貨幣”的反對最多,有 40% 的選民反對。 

即使沒有接觸過有關加密貨幣的任何競選活動,在所有接受調查的州中,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國人(從亞利桑那州的 28% 到德克薩斯州和威斯康星州的 37%)都會對“在你所在州是否應該使用加密貨幣”的問題選擇支持。分別來自亞利桑那州、德克薩斯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有 28% 到 37% 的選民,會投票贊成讓加密貨幣合法化的投票。 

根據調查結果,使用加密貨幣作為支付的最大障礙之一是缺乏有關加密貨幣的總體信息。大約十分之六的選民表示他們反對該政策,因為他們對加密貨幣了解不夠。 大多數選民似乎也只是聽說過比特幣。當被問及以太坊、Tether 或 Doge 等其他加密貨幣時,所有 10 個州超過 60% 的選民表示他們以前從未聽說過。即使在了解比特幣的選民中,也有大約一半的人表示他們只知道“一點點”,不到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知道“很多”。

雖然一些選民可能仍需要了解更多有關投資加密貨幣的知識,但也有選民表示,他們在投票前沒有聽說過加密貨幣,佛羅里達州為 8%,佐治亞州為 14%。

最先支持加密貨幣的政黨將大獲全勝

從這些調查中,我們可以了解到:

一部分選民不僅知道加密貨幣;他們也樂於接受。

任何想要抓住這些接受選民的政黨都應該迅速採取行動,不僅要擊敗另一方,還要先發制人,否則一旦頒布立法就很難逆轉。

也就是說,拜登政府在財政部官員的壓力下,最近試圖為加密貨幣交易引入更嚴格的聯邦規則,表面上是為了加強稅收合規性。然而,將此類規則納入最近通過的基礎設施法案的努力失敗了,這為另一政黨贏得更傾向於開放、加密友好的法律和監管環境的選民提供了新的機會。

尤其是共和黨可以在國家層面抓住主動權,因為它已經在地方層面建立了一個對加密貨幣友好的法律框架。近年來,懷俄明州的共和黨立法者提出了允許銀行機構合法經營加密貨幣的立法,導致加密行業的幾家公司(Ripple 和 Kraken)遷往西部州。對於共和黨來說,這種在當地的成功可能是贏得全國的縮影。

對於調查結果的研究發現,很大一部分的美國人(從亞利桑那州的 25% 到德克薩斯州的 42%)表示他們將支持他們的州出台立法,為加密貨幣提供法律框架,並鼓勵加密貨幣投資者像懷俄明州已經做的那樣運作。

令人驚訝的是,在登記的民主黨選民中,效仿懷俄明州的支持率最高。這是共和黨贏得新選民的機會,也是民主黨在這個問題上改變方向的理由。

對共和黨來說更成問題的是,該黨本身在這個問題上似乎存在分歧。儘管特德·克魯茲 (Ted Cruz)率先在基礎設施法案中刪除了加密貨幣條款,但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 認為比特幣是“騙局”,並表示他認為加密貨幣“是一場等待發生的災難”。

對所有政策制定者來說,一個重要的絆腳石是比特幣與加密貨幣的密切關聯,比特幣的價值容易受到投機和劇烈波動的影響。在所有接受調查的州中,絕大多數人表示他們聽說過比特幣,但很少有人聽說過其他加密貨幣。目前公眾對於像 Tether 這樣的穩定幣的認識是有限的。

吸引支持加密友好監管框架的選民對美國兩個政黨來說都是一個重大機遇,但這種優勢是敏感的。第一個獲得支持加密貨幣的選民的一方將贏得長期的政治、經濟優勢。

起草加密貨幣法案的議員絕大部分沒有加密貨幣

根據 Crunchbase 的數據,美國至少有 1,135 個組織提供各種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服務。

儘管美國的很多公民已經開始傾向於採用加密貨幣,但政府對不斷增長的加密貨幣行業的看法仍然存在分歧。這可以在美國國會中看到,國會議員分為支持和不支持比特幣兩種“派別”。

國會的這種兩極分化的態度一直是加密貨幣社區的痛點。加密社區的一些成員指出了幾個問題,其中之一是仍然有國會議員沒有表現出完全理解比特幣。

加密社區成員的看法是,不完全了解加密貨幣、沒有使用過加密貨幣的國會議員不應該負責制定有關加密貨幣的法律。此外,他們還認為,如果反對比特幣的國會議員持有比特幣,或者支持比特幣的國會議員不擁有任何比特幣,這將是利益衝突。 

比特幣託管解決方案公司 Casa 的聯合創始人詹姆森·洛普 (Jameson Lopp) 深入研究了美國參議院財務披露門戶網站,為了確定已宣布在其投資組合中持有加密貨幣的國會議員。 

他的研究結果令人感到失望,根據截至 2020 年的財務披露,大多數一直支持比特幣的國會議員根本沒有持有比特幣。只有 3 名國會議員披露了他們擁有比特幣:現已退休的弗吉尼亞州眾議員鮑勃·古德拉特 (Bob Goodlatte) 是第一位披露自己持有比特幣的國會議員,根據他在 2017 年之前的披露,他當時擁有 1,000 至 15,000 美元的比特幣。

在現任國會議員中,只有辛西婭·盧米斯 (Cynthia Lummis) 和帕特·圖米 (Pat Toomey) 報告了他們在 2020 年投資組合中持有的比特幣。參議員盧米斯報告說,2020 年擁有 100,000 美元至 250,000 美元的比特幣,占其凈資產的 0.6% 至 2.75%。同樣,參議員圖米報告稱,他在 2021 年 6 月購買了 1,001 至 15,000 美元的 GBTC(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 投資占其凈資產的 0.01% 至 0.7%。

然而,這項研究調查也存在漏洞,詹姆森·洛普承認沒有相關的資源和權限來查看所有 535 名國會議員的財務披露。儘管如此,他表示:在他檢查的那些國會議員中,即使是隸屬於加密貨幣部門的國會核心成員和起草了將為加密行業提供清晰度的法案的成員,也沒有持有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930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22 17:51
下一篇 2021-09-22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