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區塊鏈分析公司Coinfirm完成8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外媒 9月16日報道,Coinfirm是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數字貨幣和基於區塊鏈金融生態系統的全球領導者,它於近日在A輪融資中獲得了800萬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區塊鏈分析公司Coinfirm完成800萬美元A輪融資

該輪融資由Six Fintech Ventures和FiveT Fintech共同牽頭,其它投資方包括了Midlegame Ventures、Mission Gate和CoinShares。

該公司打算利用這些資金繼續其在歐盟的增長軌跡,將其產品擴展到亞洲和美國市場,並加強企業和金融機構產品,以補充其為加密貨幣市場參與者提供的產品。

由新任命的首席執行官Mircea Mihaescu博士領導的Coinfirm提供加密貨幣資產風險管理平台。它通過對實體、地址和交易進行風險評分,保護下一代金融科技免受勒索軟件黑客攻擊、人口販運、逃避制裁和恐怖主義融資的影響,從而推動區塊鏈的大規模採用。

Coinfirm被政府、金融機構、託管人、支付提供商、投資基金和交易所使用。目前支持超過1500 個協議的AML(反洗錢)平台利用330多個專有風險算法,為CeFi(中心化金融)和DeFi(去中心化金融)的嚴格監管要求提供無縫、可擴展的解決方案。

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Coinfirm成立於2016年,目前該公司保留了位於波蘭的華沙和托倫,以及日本東京的辦事處。

Pawel Kuskowski最近把Coinfirm的首席執行官的位置移交給Mircea Mihaescu博士。Mihaescu博士於今年早些時候加入公司並擔任執行董事長,現在擔任首席執行官。此外,FiveT Fintech的首席執行官Alexander Christen將加入Midlegame Ventures的普通合伙人Pascal Bouvier,以及Coinfirm董事會成員Mircea Mihaescu博士。SIX Fintech Ventures的Maximilian Spelmeyer和Bird Capital的Daniel O 'Brien以非董事成員身份加入Coinfirm。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735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7 15:13
下一篇 2021-09-17 15: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