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音樂NFT平台RCRDSHP完成5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據外媒9月16日報道,NFT市場在2021年出現了爆炸式增長,而一個數字收藏平台於近日又獲得了一輪數百萬美元的融資

融資新聞 | 音樂NFT平台RCRDSHP完成5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電子音樂NFT平台RCRDSHP已完成首輪融資,據該平台稱這是一輪“數百萬美元”的種子輪投資。據媒體報道,該平台已經籌集了超過50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

上個月,總部位於舊金山的NFT平台MakersPlace在A輪融資中獲得了3000萬美元,融資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Pantera Capital領投。

今年5月,NFT平台OneOf從知名科技和音樂行業資深人士那裡獲得了630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

RCRDSHP的種子輪融資得到了NFT收集者Metakovan和Twobadour以及Dapper Labs的支持。

今年3月,Metakovan和Twobadour以6900萬美元的價格在佳士得拍賣了一件由Beeple創作的數字藝術品,這是歷史上價格最高的NFT收藏品。

根據媒體聲明,每個限量版的RCRDSHP收藏品建立在Flow區塊鏈的基礎上,“封裝了藝術家、唱片公司或音樂節音樂世界的獨特一面”。

該平台於8月中旬推出了5555個“創世紀包”,其中包括電子和舞曲數字收藏品。

據RCRDSHP稱,該版本在“幾小時內”就一售而空了,第二個更大版本在之後一周推出后的“幾分鐘內”就售罄了。

RCRDSHP的音樂和內容合作夥伴包括Aneesh Gera, Ashley Wallbridge, Bar25, Black Hole Recordings, Blanco Y Negro, Blacksoul music, Christian Barbuto, Circus Recordings, CloudKid, Dexter King, Dino Maggiorana, Disco Fries, D-Nox & Beckers, D-Unity/Unity Records等。

Metakovan表示:

流入NFT領域的注意力和金錢浪潮仍未觸及絕大多數藝術家和創意者。像RCRDSHP這樣的平台承諾打破這一平衡,讓更多的創作者從數字收藏品中獲益。RCRDSHP通過創建一個關注音樂社區重要內容的平台,將NFTS帶向更廣泛的受眾。

Dapper Labs首席執行官Roham Gharegozlou表示:

RCRDSHP通過創建了一個關注音樂社區重要內容的平台,它將NFT帶到更廣泛的受眾中。通過他們的創造力和市場知識,我們非常清楚地看到了一個由高級音樂和技術高管組成的有遠見的領導團隊,他們處於各自領域的巔峰,並對未來充滿激情。

RCRDSHP和母公司LTMP的聯合創始人和首席商務官Eric rethler – barros表示:

來自如此高調和知識淵博的投資者的支持證實了我們的模式,並肯定了我們在數字收藏品和電子音樂文化方面的方法將會飛速發展。我們很高興能夠啟動我們的願景,並創造一個空間,讓創作者最終能夠獲得他們的工作應得的回報。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725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7 11:36
下一篇 2021-09-17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