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跨鏈NFT API開發商idexo完成250萬美元融資,將NFT引入跨鏈

idexo 是一種以 NFT 為中心的產品,專註於構建無代碼數字收藏品管理系統,現已宣布完成了其戰略融資輪。

idexo 籌集了 250 萬美元用於將 NFT 引入跨鏈

根據與 U.Today 共享的新聞稿,idexo 團隊已完成其戰略融資輪。 這次250 萬美元的融資是從一批知名風投公司那裡籌集的。

idexo 致力於開發跨鏈 NFT API(應用程序編程接口)。 使用此工具,所有產品都將能夠鑄造數字收藏品並在業務流程中使用它們。

只需幾行代碼,NFT 就可以集成到鏈上遊戲或 DeFi 協議中。 開發人員和用戶將使用簡單的 API 密鑰而不是區塊鏈錢包進行交互。

idexo 團隊強調了這一輪對於他的產品和NFT的整個部分的重要性:

我們感謝許多有遠見的投資者對 idexo 表現出的信心。我們已經能夠利用他們無數的才能和投資來獲得見解、介紹和建議,這些見解、介紹和建議繼續幫助我們以閃電般的速度執行,通過 NFT 發展我們的社區,制定我們的路線圖,現在與新的 CDK 客戶合作夥伴簽約。

NFT 和去中心化遊戲的新機遇

idexo 生態系統的首次發布將支持 Arweave、Avalanche、以太坊、幣安智能鏈和 Polygon 區塊鏈。

Outlier Ventures、Floem Capital、InSquare Ventures、BlackDragon、Heat Capital、Panony、Aspectures Ventures、DAO Capital、CSP DAO、Defiants、C2G Ventures、Crypto Avengers、Moonwhale Ventures 和 Titan Ventures 參與了上述 idexo 產品的融資。

來自 Outlier Ventures 的 Jamie Burke 強調,投資者對 idexo 團隊的願景和技術設計以及熱情的社區感到興奮:

idexo 團隊明白,要使 Web 3 技術的主流吸引力成為現實,它需要提供一種簡單的方法來抽象出各個區塊鏈協議的複雜性並使它們不可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663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6 08:30
下一篇 2021-09-16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