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數字資產管理公司Monochrome完成180萬美元A輪融資,萊特幣創始人查理·李等領投

澳大利亞數字資產管理公司 Monochrome 完成了由一些最有影響力的加密企業家牽頭的 180 萬美元 A 輪融資活動,突顯了機構級加密資產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潛力。

融資新聞丨數字資產管理公司Monochrome完成180萬美元A輪融資,萊特幣創始人查理·李等領投

該公司表示,這次現金注入將由 Monochrome 用於開發專門用於比特幣 (BTC) 和其他數字資產的新產品。這次 A輪融資由萊特幣創始人查理·李、Blockstream首席戰略官Samson Mow、前幣安首席財務官周偉,Blueshyft和DeFi協議Synthetix的創始人Kain Warwick共同領導。這次融資后,Monochrome 的總估值估計約為 1500 萬美元。

Monochrome 於今年早些時候由幣安澳大利亞前首席執行官傑夫·尤 (Jeff Yew) 推出,旨在為加密貨幣投資提供機構入口。該公司最出名的可能是 Monochrome Bitcoin Fund,這是一種面向批發投資者的資本增長工具。該基金的目標是將近 100% 的資產分配給由美國信託公司 BitGo Trust 託管的實物比特幣。

周偉將 Monochrome 描述為澳大利亞“領先的投資公司,專門從事受監管的數字資產服務訪問”,強調了該國對加密貨幣的“漸進式監管立場”。

與其他先進工業化國家一樣,澳大利亞的加密貨幣法規仍處於起步階段。雖然該國不承認加密貨幣為貨幣,但數字資產交易在該國是合法的,並受反洗錢和反恐融資法規的約束。正如 Cointelegraph 報道的那樣,澳大利亞金融監管機構最近警告公民不要使用未註冊的加密貨幣業務。

與其他以加密貨幣為重點的資產管理公司一樣,Monochrome 的目標是機構投資者,以將其納入數字資產經濟。 機構參與者對加密貨幣的需求似乎正在增長,大量流入 Grayscale 和 CoinShares 產品等就證明了這一點。 對機構投資者的調查還顯示,很大一部分財富管理機構正計劃購買加密投資或增加對資產的敞口。

隨着比特幣經受住時間的考驗,更多投資者可能會尋求接觸數字資產以實現更廣泛的宏觀經濟目標。 現在,從職業聲譽的角度來看,加密投資已經大大降低了風險,因此財務顧問可能會率先牽頭入場。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593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4 19:13
下一篇 2021-09-14 1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