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TECS™ :在Fantom上漲500%之前,這一關鍵交易指標發出信號

Fantom 的 FTM 一直是本周最熱門的代幣之一,它幾乎沒有注意到比特幣的周中暴跌,這導致許多山寨幣的上漲停滯。儘管比特幣 (BTC) 跌破 43000 美元,但 FTM 在過去 7 天內上漲了 114%, FTM/BTC 上漲了 127%。

FTM 的月度數據看起來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增長了近 500%。雖然當比特幣盤整時,山寨幣上漲是正常的,但 FTM 的價格走勢與其大多數山寨幣完全不一樣。

讓我們來調查一下這波破紀錄的漲勢背後的原因,以及交易員是否有辦法確定這波漲勢是否有可能持續下去。

當前的增長動力

Fantom 是第一層智能合約平台,擁有高速共識機制和模塊化架構,可與任何分佈式賬本兼容。

Fantom平台在過去幾個月的用戶活動呈爆炸式增長:從 5 月到 8 月,唯一錢包地址的數量增加了 5700%,而每日交易數量則上升到數十萬。

正如 Cointelegraph 報道的那樣,Fantom 生態系統內的去中心化金融活動也一直在激增,這是在一項巨大的激勵計劃的推動下,該計劃在啟動后僅 24 小時就使鎖定在Fantom

區塊鏈上的總價值增加了近 20%。

這些基本面的進步導致 FTM 從一個月前的 0.30 美元上漲至撰寫本文時的 1.80 美元以上。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價格圖表並不是 FTM 本周唯一佔據主導地位的排名;FTM在其 VORTECS™ 分數方面也表現出色,這是一種算法生成的指標,可將觀察到的代幣周圍的市場狀況與多年的歷史數據進行比較。

這種量化指標能夠評估資產在未來 12 到 72 小時內的前景是看漲、看跌還是中性。這一指標僅供 Cointelegraph 數據智能平台 Markets Pro 的訂閱者使用。

在 FTM 近期飆升之前,市場活動和社會情緒參數的結合似乎類似於過去價格飆升之前的形態。這就是為什麼該代幣本周得到了 90 的超高 VORTECS™ 分數。這個值表明該算法基於過去的示例具有極大的信心,即觀察到的情況始終在價格大幅上漲之前不久出現。

VORTECS™ :在Fantom上漲500%之前,這一關鍵交易指標發出信號

FTM 價格與 VORTECS™ 分數 來源: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

如上圖所示,FTM的 VORTECS™ 線在 9 月 6 日變為深綠色(對應於 80 以上的值),而價格為 1.30 美元。那時,FTM已經取得了可觀的收益,因此交易員可能不確定現在是否仍然是投資這個山寨幣的好時機。

然而,連續超高的 VORTECS™ 分數所捕捉到的歷史有利情況是如此強勁,以至於FTM 信心十足地繼續上漲。如前所述,9 月 8 日,比特幣價格下跌 16% 時,這一山寨幣甚至沒有受到影響。到 9 月 9 日,FTM 創下了 1.80 美元以上的歷史新高。

數據不會說謊

在市場和社會活動指標方面,加密資產的價格上漲程度與過去相似。 FTM 屬於一個在價格上漲之前在這些關鍵指標上表現出一致行為的代幣。

自 2021 年初以來,FTM有34天的VORTECS™分數達到80或更高,只有6個其他代幣超過了這個結果。當資產的得分較高時,通常會在接下來的 72 小時內實現收益。在VORTECS™ 得分超過 80 的 34 天中,FTM 有 27 天產生至少 3% 的回報,23 天產生至少 5% 的回報。數據還顯示 FTM 有 20 天產生 10% 或更多的回報。

平均而言,在達到 80 分后,幣價在 48 小時後上漲 0.2%, 72 小時後上漲 3.6%。 FTM 也多次達到 90 的超高 VORTECS™ 評分,48 小時之後平均上漲 3.7% , 72 小時內平均增加了 5.3%。

雖然高 VORTECS™ 分數並不是對價格走勢的預測,但它可以為交易者提供一些有關資產前景健康狀況的可行想法,並提醒他們注意他們原本不會考慮的機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443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1 08:56
下一篇 2021-09-11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