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交易監控軟件公司Eventus完成3000萬美元B輪融資,Centana Growth Partners領投

9月8日,多資產類別交易監控和市場風險解決方案提供商Eventus Systems宣布已完成由 Centana Growth Partners 領投的 3000 萬美元 B 輪融資。 參與本輪融資的還有 DRW VC、貿易公司 DRW 的子公司、CMT Digital、現有投資者 Jump Capital 和 LiveOak Venture Partners,以及幾位新的戰略投資者。

Eventus 將利用所得款項進一步擴大整個組織的規模,包括擴大其銷售、產品和工程團隊,進一步構建其旗艦 Validus 平台,擴展其跨資產類別的產品套件,並將新的金融風險應用程序引入該平台。

Centana 合伙人 Ben Cukier 已加入 Eventus 董事會。

Eventus 首席執行官 Travis Schwab 表示:

“在去年年初的一輪投資之後,我們繼續顯示出強勁的營收增長,在我們在歐洲和亞太地區的業務基礎上,我們業務各個方面的員工人數幾乎翻了兩番,吸引了廣泛的新客戶,並為我們的 Validus 平台增加了數百個新功能和增強功能。憑藉在所有主要資產類別中的強大立足點,我們成為全球主要數字資產交易所的領先交易監控解決方案,並將我們的影響範圍擴大到固定收益和外匯市場。這項新投資使我們能夠實現進一步增長和滲透到新市場的雄心勃勃的計劃,以及我們在整個資本市場生態系統中提供市場領先的解決方案和支持的永無止境的追求。我們很高興歡迎我們的最新投資者,並感謝那些相信我們願景的人的持續支持。”

Centana Growth Partners 的負責人 Matt Alfieri 表示:

“過去的一年表明,對自動化和加強監管合規性的需求不斷增加。經驗豐富的團隊以及Eventus已經建立的高效、可擴展和強大的貿易監督和市場風險系統給我們留下了難以置信的印象。它的客戶真正熱衷於平台和服務質量。隨着貿易監督的重點擴大到其他資產類別,如加密,Eventus 不僅準備為合規性和透明度制定標準,而且進一步加快其成長軌跡。”

DRW VC 負責人 Kim Trautmann 表示:“作為一家致力於使用尖端技術提高全球市場效率、公平性和透明度的公司,DRW 堅信 Eventus 開發的解決方案的重要性,以加強市場監督和市場風險。我們很高興能提供我們的見解和專業知識,幫助公司繼續革新這一領域。”

通過新一輪投資,Eventus 迄今已籌集了 4850 萬美元,其中包括由 Jump Capital 和 LiveOak Venture Partners 領投的 2020 年 2 月的 1050 萬美元 A 輪增長資本融資。

自 2018 年底以來,Eventus 憑藉其技術、創新和客戶服務獲得了 15 項全球獎項和榮譽,其中僅在過去六個月中就獲得了 4 項:年度貿易監控產品風險技術獎、WatersTechnology科技最佳銷售賣方技術獎、WatersTechnology Asia 最佳市場監控工具獎和 Markets Media Markets Choice 最佳監管科技獎。

關於 Eventus 系統

Eventus Systems 是全球領先的多資產類別交易監控和市場風險解決方案供應商。其強大、屢獲殊榮的 Validus 平台易於在股票、期權、期貨、外匯 (FX)、固定收益和數字資產市場中部署、定製和操作。 Validus 在一級銀行、經紀交易商、期貨傭金商 (FCM)、自營交易集團、市場中心、買方機構、能源和商品貿易公司的最複雜、高交易量和實時環境中得到驗證和監管機構。該公司快速增長的客戶群依靠 Validus 和 Eventus 的響應支持和產品開發團隊來克服其最緊迫的監管挑戰。

關於 Centana Growth Partners

Centana 是一家獨特的成長型股權公司,投資於金融服務的未來。該公司與整個金融生態系統中的公司合作,從機構到金融科技顛覆者。 Centana 將其投資組合公司連接到一個可以幫助加速業務增長的催化社區。 Centana 團隊在帕洛阿爾托和紐約設有辦事處,利用數十年的金融服務專業知識和洞察力尋找能夠為行業帶來真正價值和創新的合作夥伴公司。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429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10 15:24
下一篇 2021-09-10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