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NFT項目實在太多太快,看花了眼怎麼辦?巴比特將利用數據工具Nansen和ICY.tools,盤點一下今日比較值得關注的幾個熱點項目。

每日Top 5 項目

截止今日14:00,根據Nansen的數據,按照交易量排列,本日Top 5的NFT項目為First、BAYC、Crypto Punks、Loot以及n。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BAYC、Crypto Punks以及Loot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項目,在這裡就不追贅述。這裡簡單介紹一下大家稍微陌生一點的First和n。

First

First是今日的流量之星。First First NFTs 是鏈上生成型的TXT NFT,記錄了很多NFT的第一次。目前Opensea上的地板價已經達到1.14ETH。不過,這個項目似乎不同於Loot這一類TXT NFT,NFT的內容就是一句陳述性的句子,記錄了很多關於NFT的歷史和趣事,比如下面的就是“第一個水果水果主題的10k頭像NFT將空投給Mooncat持有者”。總體感覺,First更偏於收藏類的NFT。

First的發行作者為@_deafbeef,0.01ETH+Gas即可鑄造,不過現在肯定已經搶光了。有趣的是,這個發行人將全部收入捐給了慈善機構。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First#3813

查看First的數據 ,意外地有點驚人!專業購買者(黃點)非常密集地買入(mint)。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而且,截止發稿時,買入(mint)NFT后沒有賣出的地址數也比較穩定。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查看“傳奇收藏家(ERC721代幣交易數前0.1%的地址)”的購買數據,頂級玩家的熱情也是比較高的。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不過對於當前這個時間節點,大家還是需要注意風險。

Opensea:https://opensea.io/collection/firstproject‌

Etherscan: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c9cb0fee73f060db66d2693d92d75c825b1afdbf?utm_source=icy.tools‌

n

The n project看起來可能有點無厘頭。從BYAC和CryptoPunks的頭像類NFT,到Loot這樣的“文字”,NFT熱潮從JEPG拓展到TXT,而現在變成了數字。N就是一組隨機生成的數字,從0-14裡面任意選出8個數字進行組合 (可重複)。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n #1472

比如上圖的#1472,目前要價1.95ETH。查看Opensea的數據,n的地板價已經達到了1.95ETH。

很多人要問,n到底能幹嘛?項目方表示,你想怎麼用就怎麼用。不過,已經目前已經有人用生成藝術的方式,展示了這組數字的用途。打開這個網站https://tanishq.xyz/tools/art-with-n‌ ,輸入作品的ID,我們就可以看到這個n#1472對應的藝術圖片。n的持有者,目前可以直接mint出對應的圖片(art for n,下面會講到 )。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1472對應的圖片

Opensea:https://opensea.io/collection/n-project?utm_source=icy.tools‌

Etherscan: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05a46f1e545526fb803ff974c790acea34d1f2d6?utm_source=icy.tools‌

事實上,今天還有一個項目熱度也很高,就是Gambling Apes。乍看名字以為是無聊猿又搞事情了。不過,Gambling Apes是一個dubo應用。NFT持有者能夠獲得利潤分成 (70%)。這種業務和模式,直接把NFT變成證券了,法律風險還是非常大的。用戶還是需要警惕此類項目。

哪些比較新的項目值得關注?

下面我們來看一下今日哪有項目值得我們關注。

Art for n

首先就是Art for n。智能合約部署10個小時(9月7日5點),目前已經有3492筆交易,已經有1218個錢包地址持有,交易量已經有94ETH。Art for n和上文提到的n有密切的關係。目前所有的art for n只能由n的持有者去mint生成。n的總量為8888個,對應的art for n總量也為8888。目前已經有3697個art for n被mint出來。需要注意是,如果n的持有者不去mint,那麼3天後(從合約部署開始計算),所有人都可以去自由mint。目前art for n的地板價已經達到了0.2ETH。

art for n簡直在告訴我們NFT的“殘酷性”,一步踏空步步踏空。對於沒有n的朋友,“套娃”產品art for n只能大概率在二級市場買入了。 有趣的是,我們觀察到,今日下午一大批專業投資者開始大批量買入n。

Opensea:https://opensea.io/collection/art-for-n?utm_source=icy.tools‌

Etherscan: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b2ee306f1c8d314341b7c335014473aa8c2d5d71?utm_source=icy.tools‌

Role

另外一個非常值得關注的項目就是Role。12小時前布置(9月7日凌晨3點),市場已經瘋狂,交易數達到12662筆,已經有2525個錢包地址持有,交易量達到了552ETH。可以說,是僅次於First的明星。Role的最高成交價以及持有者的數量一路穩步上升,查看Nansen的個人交易記錄,專業買手們(黃點)已經在大量囤積。目前Role的地板價為0.09ETH。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但需要注意的是,已經有小部分持有者開始賣出了哦。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數據面比較強勁,那麼Role到底是啥?

Role的靈感可能也是從Loot過來,更像是AC的Rarity。不同於Loot,Role是賬號人物,用戶可以選擇自己的性別、基本屬性(力量/敏捷等)、種族等。職業(戰士/法師/龍騎士等)和特性(traits)是隨機生成的。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Role#4432

左邊是人物信息,右邊是人物屬性以及屬性點。

那麼裡面顏色是啥意思?稀有度!

金色最稀有,然後是紅色、橙色、藍色、綠色、白色。

NFT熱點速遞丨數據告訴你,這幾個項目值得關注!

有Loot和Rarity做基礎,Role能火起來也不是意外。

Opensea:https://opensea.io/collection/role-for-metaverse‌

Etherscan:https://etherscan.io/token/0xcd4d337554862f9bc9ffffb67465b7d643e4e3ad‌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229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7 17:31
下一篇 2021-09-07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