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猿高攀不起?BAYC藝術家團隊推出吸血鬼項目Sneaky Vampire Syndicate

本文來自 Decrypt

原文作者:Tim Hakki

Odaily星球日報譯者 | 余順遂

摘要:

  • Sneaky Vampire Syndicate 團隊希望其項目能發展成一個元宇宙社區。
  • 2D 橫向捲軸格鬥遊戲將在該項目發布后推出。

Bored Ape Yacht Club(BAYC)藝術家團隊成員 Migwashere 已經開始創建新 NFT 項目 Sneaky Vampire Syndicate(SVS)。

這個以吸血鬼主題的 NFT 項目將在未來幾周內讓公眾以 0.08 ETH(約合 313 美元)的價格鑄造 8888 個 NFT。自周二公布以來,該項目在 Discord 吸引超過 12000 名粉絲。

無聊猿高攀不起?BAYC藝術家團隊推出吸血鬼項目Sneaky Vampire Syndicate

與本周蘇富比拍賣會上以數百萬美元成交的 Bored Ape Yacht Club NFT 一樣,Sneaky Vampire Syndicate 是一組通過 ERC-721 代幣化的生成性卡通肖像。有些吸血鬼比其他吸血鬼更稀有,其中 8 個不會被生成,它們由藝術家 Migwashere 手繪。

Migwashere 告訴 Decrypt,與在 Bored Ape Yacht Club 不同,在那裡他是藝術家團隊的一員,這次他感覺自己掌控了一切。“這一個(項目)感覺更像是我創造的東西。”儘管他表示自己仍然從該團隊中獲得靈感。

SVS 項目計劃在 Drop 后不久發布一款圍繞這些 NFT 展開的 2D 橫向捲軸格鬥遊戲。該遊戲由獨立遊戲工作室 Static City Games 開發。

首席開發人員 Woof 表示,遊戲“隨着時間的推移,難度將無限增加。只有 NFT 持有者才能參加比賽。還會有關於玩家存活時間的排行榜。”

玩家必須使用不同的裝備和攻擊方式來擊敗成群的吸血鬼獵人、骷髏、殭屍和狼人。一個咬人機制會讓玩家從敵人那裡竊取生命,但是這樣做的話,他們的角色會固定在原地。

市場最近對頭像 NFT 的狂熱幫助像 Sneaky Vampire Syndicate 和 Bored Ape Yacht Club 這樣的項目創建引人注目的在線社區,模糊了粉絲俱樂部和持股群體之間的區別。

Sneaky Vampire Syndicate 將挑選 400 名曾在 Discord 或 Twitter 上參與該項目的人進行預售,允許他們在項目發布前最多鑄造兩個吸血鬼 NFT。該團隊目前每天將 25 – 30 人列入白名單。

如果這個項目成功了,有錢人可能會在社交媒體網站上使用自己的吸血鬼頭像,儘管只有證明 NFT 本身的所有權,其身份遊戲才有效。如果這些人中的一個成員以高價轉售 NFT,其他成員的 NFT 可能會升值。

該團隊計劃了幾個發布后的里程碑。發布一周后,該項目將向吸血鬼所有者提供免費 NFT。在以後的某個日子裡,該項目將為持有者提供蝙蝠,類似於 Bored Ape 持有者獲得免費狗以及變異猿的方式。該團隊還希望在元宇宙遊戲 The Sandbox 中創建吸血鬼巢穴社區中心。

一個尚未被解答的問題是,究竟是什麼造就下一個價值上億美元的 NFT 項目。如果是藝術家,Sneaky Vampire Syndicate 的風格可能會有廣泛的吸引力。如果是社區的話,其 Bored Ape Yacht 風格會員俱樂部可能會成功。當然,如果純粹是看運氣,誰也說不準 SVS 會不會風靡市場。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15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6 09:15
下一篇 2021-09-06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