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空投價值不斷上漲,市場熱炒的LOOT到底是一種進步還是退步?Poly Network發文自述此前被盜全過程,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細節?

提要:Loot的熱度還在繼續發酵,除了地板價不斷創新高,其附帶的各種空投,也引發了社區的廣泛討論。

1. 小銀行錯位競爭,Vast Bank成為全美首家可以買賣、託管加密貨幣的聯邦特許銀行

在華爾街大銀行還在權衡和探索如何讓客戶間接接觸加密貨幣時,Vast Bank—一家成立於1982年、位於俄克拉荷馬州的中小型銀行已成為美國第一家提供購買、出售和託管加密貨幣服務的聯邦特許銀行。Vast Bank 的客戶現在可以直接從 FDIC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 保險的支票賬戶買賣比特幣,而其比特幣託管解決方案包括一個移動交易平台,可以即時結算到銀行賬戶。

2. DeFi之道 | Loot空投價值已超4.2萬美元!這份領取指南要收好

Loot最近在NFT圈內颳起了一陣“TXT風”,然而就在很多人驚呼看不懂的時候,一個名為Adventure Gold的空投項目開始迅速走熱,其為每個Loot bag空投了10000枚AGLD代幣,截止發稿時,這些空投糖果在uniswap上可兌換到11 ETH(約4.2萬美元)。

3. 巴比特原創 | 從JPG退到TXT,市場熱炒的LOOT竟然是一種進步?

從呈現方式看,LOOT是黑底白字的文本,而此前市場大火的NFT頭像項目呈現方式是圖像,相當於LOOT粗暴地去掉了圖像,因此在中文社區初次引爆的時候,引發了些許質疑:從JPG退回TXT是否是一種退化?

4. 觀點 | 以太坊將成為元宇宙的貨幣

這些天來,元宇宙(metaverse)一直是一個熱門話題,它究竟是什麼?它為什麼如此重要?元宇宙會如何出現?它與現實世界以及我們的身份有何關聯?而以太坊在這整個過程中的作用是什麼?

5. 以太坊創始人V神:關於8位聯創,我很遺憾

9 月 2 日,以太坊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 在推特中發起「你問我答」活動,只有 V 神關注的 Twitter 有資格參與回復。在這場問答中,V 神提到了關於以太坊的遺憾,以及關於以太坊上應用的理解等等觀點。

6. Poly Network 自述 DeFi 史上最大安全事故全過程

發生在 8 月 10 日的 Poly Network 攻擊事件可能是史上涉及金額最大的一起網絡安全事件,超過 6.1 億美元的加密資產在 15 天內被盜並被歸還。整個區塊鏈行業及所有相關方,和 Poly Network 一起經歷了這跌宕起伏的過程。在過去的兩周我們(poly network)也收到很多關於這個事件的詢問,在此希望從我們的角度以一個公開透明的方式對此次事件進行一次回顧,以警示我們銘記本次事件,同時也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整件事情的處理細節,在這次事件中我們也許做的並不完美,但是或許是一點寶貴的經驗。

7. BitMEX創始人:JPEG來襲,何懼?5大NFT交易策略拿去

這篇文章的重點則是不同的、簡單的新興交易策略。拋開NFT的內在規範價值問題,體會一下每月有成千上萬的ETH和BTC在NFT市場上易手。作為加密貨幣交易者,我們必須參與,以免把錢留在桌子上。

8. 數讀NFT頭像FOMO潮:近7天交易量占歷史總量37%,換手收益逐次下降‌

在彷彿人人FOMO(Fear of Missing Out,害怕錯過) NFT頭像的當下,市場上主要的NFT頭像近期的實際交易情況如何?用戶投資NFT頭像能獲得超額收益嗎?到底有多少獨立地址正在持有NFT頭像?這個市場的規模究竟有多大?本文綜合分析了十大主要NFT頭像協議的交易數據。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089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3 21:07
下一篇 2021-09-03 22: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