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之道 | Loot空投價值已超4.2萬美元!這份領取指南要收好

Loot最近在NFT圈內颳起了一陣“TXT風”,然而就在很多人驚呼看不懂的時候,一個名為Adventure Gold的空投項目開始迅速走熱,其為每個Loot bag空投了10000枚AGLD代幣,截止發稿時,這些空投糖果在uniswap上可兌換到11 ETH(約4.2萬美元)。

DeFi之道 | Loot空投價值已超4.2萬美元!這份領取指南要收好

而在Loot的discord社群內,類似的空投項目開始陸陸續續地出現,有些允許Loot持有者免費鑄造一個新的NFT或代幣,因此會更受Loot社區成員的歡迎,另一些則是給Loot持有者提供了一定的購買折扣,無論形式如何,這種鑄造優勢都為Loot帶來了一定的價值與需求。

DeFi之道 | Loot空投價值已超4.2萬美元!這份領取指南要收好

但筆者要提醒的是,並不是所有的Loot空投都擁有Adventure Gold這樣的價值,其中大部分可能是不安全的(合約未經審計),或者是毫無價值的(會浪費鑄造gas費),這需要Loot持有者自己去分辨。

本文便以Adventure Gold的例子來說明如何領取這些Loot空投:

領取空投的方法

根據Adventure Gold發起人Will Papper的說明,持有Loot bag的以太坊地址可以領取到AGLD代幣,每個bag可領取10000枚,這個可供操作的時間會較長,但如果持有者長時間未領,Adventure Gold的DAO社區可能會投票限制住未認領的AGLD代幣(因此,空投需要在確認安全的情況下儘快領取掉)。

那這個AGLD代幣有什麼用?它是由社區決定的,現在人們正在使用它對故事情節和其他治理功能進行投票,基本上它成為了整個Loot社區的治理代幣。

DeFi之道 | Loot空投價值已超4.2萬美元!這份領取指南要收好

截止目前,領取該空投的合約經過了許多社區成員的審查及測試,你可以在https://github.com/wpapper/AdventureGold/blob/main/contracts/AdventureGold.sol 查看源代碼 (註:使用合約的風險需要用戶自己承擔)。

下面,我們進入領取步驟:

  1. 訪問https://etherscan.io/token/0x32353a6c91143bfd6c7d363b546e62a9a2489a20#writeContract
  2. 連接你的小狐狸Web 3錢包;
  3. 依次點擊“claimAllForOwner”以及“Write”,如果錢包顯示交易費用異常高,說明錢包里的Loot bag無法再領取到AGLD代幣,原因是其此前的持有者已經認領掉了這些代幣,因此如果你是在Opensea二級市場上購買的Loot bag,請注意它的認領權是否已被使用掉。
DeFi之道 | Loot空投價值已超4.2萬美元!這份領取指南要收好

(圖:這樣的情況說明AGLD代幣已被領取)

4、正常的情況下,點擊確定,然後即可領取到AGLD代幣;

那如何辨別呢?這裡教你來進行識別。

  1. 訪問: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32353a6c91143bfd6c7d363b546e62a9a2489a20#readContract‌
  2. 選擇"seasonClaimedByTokenId",在第一個框中輸入 0,在第二個框中輸入Loot NFT 的 ID。
  3. 如果返回值是“false”,說明這個Loot還可以認領,如果返回值是“true”,則說明它的認領權已被使用,這個時候要謹慎購買。

其他的Loot空投,領取規則上大同小異,但你一定要注意辨別,其中一定有很多會是坑。

共識遞減的套娃玩法

實際上,在Adventure Gold空投給Loot持有者后,又出現了針對Adventure Gold持有者的“福利”,一個名為Mercenary Party的項目,允許AGLD代幣持有者花費AGLD(每個200)鑄造新的TXT NFT,它們是長這個樣子的:

DeFi之道 | Loot空投價值已超4.2萬美元!這份領取指南要收好

儘管這些NFT的總量只有7777個,但目前鑄造它們的人其實並沒有很多,這說明這些fork項目獲得的共識是在遞減的。

最後,提醒一下,目前關於Loot的fomo情緒比較嚴重,在沒有認識它之前,不要輕易去參與這類遊戲。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079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3 16:05
下一篇 2021-09-03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