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嘗試過Arbitrum上的DeFi后,我們發現了這些問題;Aave、推特都想做的去中心化社交媒體會是怎樣的?

提要:

北京時間 9 月 1 日凌晨 6:00 左右,Arbitrum 官方正式宣布上線主網測試版本 Arbitrum One。該如何實用Arbitrum One二層網絡呢?在體驗過程中又發現了怎樣的問題?Arbitrum的主網測試版上線,能否開啟Rollup時代?

1、DeFi之道丨Arbitrum二層網絡操作圖解

作為一名對其感興趣的潛在用戶,我們該如何去使用Arbitrum One二層網絡呢?

在學習這個教程之前,你需要安裝一個類似MetaMask 這樣的 web3 錢包,並且你在自己的以太坊主網錢包中已經擁有了ETH或一種token。

2、嘗試過Arbitrum上的DeFi后,我們發現了這些問題

以太坊著名 Layer 2 項目 Arbitrum 於昨日晚間開放了用戶體驗入口。律動 BlockBeats 今日對其進行了簡單的體驗后發現,雖然 Arbitrum One 的基礎設施如錢包、瀏覽器等的適配已基本成熟,但用戶的使用體驗以及主流應用的支持程度依然比較欠缺。

本文便簡單總結在體驗過程中發現的一些問題,希望能夠幫助想要體驗的讀者少走一些彎路。

3、DeFi之道丨Layer2賽道競爭即將白熱化,了解一下Optimistic賽道新秀Metis

以太坊的使用成本越來越高。從宏觀角度來看,高費用並不都是壞事。 它們代表用戶對區塊空間的需求。 因此,交易成本的增加表明網絡正在提供更大的效用和價值作為回報。 許多人還承認,高昂的gas費是確保高價值交易的必要成本。 但是費用最終會加起來,並且不斷增加的成本將把一些用戶和用例拒之門外。 隨着每天在以太坊上發布的新應用程序、接近容量的網絡利用率以及Eth2 擴展升級仍在開發中,以太坊的基礎層卻似乎沒有任何可用的短期緩解措施。

4、NFT「考古」行動:一文盤點「史前」NFT 項目

如果說 2020 年的夏天屬於 DeFi,那麼今年夏天,NFT 一定是當仁不讓的主角。從騰訊、阿里等傳統互聯網巨頭入局,再到路易威登、巴寶莉、保時捷等頂級品牌進行了聯動,NFT 正在實現加密行業的又一次「破圈」。從虛擬土地的熱炒,到 GameFi 遊戲的爆紅,再到頭像 NFT 的風靡,NFT 的市場規模以驚人的速度擴張,且絲毫沒有平息的跡象。

本文將對 2019 年以前出現的「遠古」NFT 項目進行系統盤點,在這個落滿灰塵的「儲藏室」里,重新來一次「尋寶之旅」。

5、Aave、推特都想做的去中心化社交媒體會是怎樣的?

當那位著名的Poly Network攻擊者花費數小時的時間和高額轉賬手續費,通過鏈上交易留言與公眾對話時,他提議將以太坊網絡變成一個真正的匿名推特或WhatsApp。這一想法,或許正在逐漸實現。

6、職業撲克選手做客Su Zhu播客:如何在加密市場應用博弈論?

Uncommon Core是三箭資本CEO Su Zhu以及加密貨幣研究員Hasu共同主持的一檔播客節目。在最近的一期的播客活動中,活動邀請到了Jordi Alexander擔任嘉賓。Jordi曾經是一位職業的撲克選手,精通國際象棋、撲克、橋牌以及Catan這樣的資源管理和交易類桌游,對博弈論有着比較深入的研究。而這一期播客則正是圍繞“加密貨幣的博弈論”這樣一個主題,探討了一下如何將博弈論應用到加密貨幣投資當中。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00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1 19:02
下一篇 2021-09-01 1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