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a16z領投,DeFi組織Syndicate完成20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he Block 8月31日報道,專註於投資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組織Syndicate宣布進行2000萬美元A輪融資

融資新聞 | a16z領投,DeFi組織Syndicate完成2000萬美元A輪融資

風險投資公司Andreessen Horowit(又名a16z)領投,另有150多名投資者參與。

這群支持者包括Ashton Kutcher和Snoop Dogg等名人,以及Coinbase Ventures和Bill Ackman的Table Management等投資公司。

Syndicate成立於2021年,根據一份新聞稿,其願景是將去中心化協議與社交網絡結合起來,目標是“改變世界創造和分享價值的方式”。為了實現這一目標,Syndicate團隊正在開發合法的技術解決方案和一個社交網絡平台,讓用戶既能籌集資金,又能進行投資。

最近在Syndicate上啟動的項目包括Audacity,這是一個專註於投資黑人和非洲創始人的基金,以及非金融投資基金Delphi INFINFT。

今年6月份,Syndicate組織從大約100名成員中籌集了80萬美元的社區資金。

這個DeFi組織表示,最新的注資將用於加速其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驅動技術的發展,與Web3項目和金融科技初創公司的集成,並繼續致力於法律和運營工具的開發。

對於a16z來說,此次A輪融資發生在其代幣委託計劃如何工作的最新信息發布后的幾天時間內。近年來,這家硅谷巨頭在這個領域投入了大量資金,並一直在探索如何在DeFi社區中分配其積累的一些影響力。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977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1 09:04
下一篇 2021-09-01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