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om2.0已由慢霧科技完成安全審計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7期)

Bytom2.0已由慢霧科技完成安全審計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7期)

技術開發進展

資產映射

Vapor BTMC資產映射

Vapor 超導池BTMC資產映射

Bytom 2.0合約

函數傳參、局部變量解析

賦值語句bugfix

builtin函數op組合生成

Blockmeta

首頁增加質押收益率、24h質押量,增加錢包入口

修複線上retire解析地址出現的bug

UTXO表修改類型並增加state_data數據

交易output類型增加retire

修改質押年化API

新增根據時間範圍查詢質押金額的接口

增加普魯米修斯監控API

OFMF

BTMC跨鏈代碼編寫,測試網測通。

跨鏈增加跨鏈交易列表接口

跨鏈模塊API接口更新適配,支持BTM2.0跨鏈

移動端

BTMC Symbol顯示兼容更改

ETH區塊瀏覽器查詢鏈接修改

資產首頁Table顯示優化

Dashboard信息確認頁-數值使用千分位分割

側鏈-轉賬-選擇資產列表-不顯示為0的資產

跨鏈頁面增加方向顯示

項目生態發展

公告篇丨比原鏈基金會按照Bytom2.0規劃完成96804830個BTM銷毀計劃

8月24日,比原鏈基金會完成96804830個BTM銷毀計劃,本次銷毀依據比原鏈2.0白皮書所述,相關銷毀資金來自2017年回購資產,資產價值約830萬美元。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5966947038/KuXuylZzh

公告篇丨AEX安銀交易所已開放BTM項目的充值功能

8月25日,AEX安銀交易所已開放BTM項目的充值功能,更多交易所充提公告請關注官方消息通知。比原鏈基金會也將持續跟進各交易所對接情況,保證儘快開放充提功能(各大交易所BTM交易不受本次升級影響)。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5966947038/Kv42isk2E

分享篇丨Metaverse研究報告 ——元宇宙,人類文明的下一代數字世界

很多人都聽過Metaverse(元宇宙)一詞,而Metaverse到底是什麼?想必很多人都未深度了解。比原鏈研究院,將會帶領我們了解什麼是【元宇宙】。

上篇內容鏈接:https://weibo.com/5966947038/Kv6rWiQhO

下篇內容鏈接:https://weibo.com/5966947038/Kvgfzw9Qn

解讀篇丨凝聚新共識,Bytom2.0的經濟模型改革

​​為了更好的實現Bytom2.0的轉換,比原鏈基金採用了新的經濟模型,針對不同的抵押率設定不同的收益率,激勵質押增長,而從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價值捕獲。

內容鏈接:https://weibo.com/5966947038/KvmVTggKP

安全篇丨Bytom2.0已由慢霧科技完成安全審計

Bytom2.0已於近日通過知名安全公司慢霧科技的安全審核,並將發布完整審計報告。

作為公鏈,基礎架構的安全性是重中之重,此次審計範圍包含Bytom2.0鏈底層的所有代碼層審核,更多信息審計詳情請查看完整報告。

詳情鏈接:https://support.bymov.io/bytom2/Bytom2.0-Security-Audit-Report.pdf

回顧篇丨Bytom2.0海外社群直播活動

8月19日,比原鏈海外運營開啟有關Bytom2.0的社群直播活動,在這次社群活動中,我們分享了Bytom2.0的簡要介紹,向社區介紹了notion工作空間,並回答社區用戶提出的問題。

訪問鏈接:https://bytomcommunity.notion.site/Bytom-community-content-operations-1efa0c324a9848e58da3c137611bce13

我們設置社區notion的初衷是為了讓社區、志願者及官方有更好的溝通路徑,社區成員可以查看notion相關文章,並寫出自己的建議,本次活動中有53位加入本次電話會議,非常感謝他們參加活動。

活動直播回顧鏈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waWkqkhnk&ab_channel=BytomBlockchain

MOV新進展

節氣篇丨處暑知秋,秋天來了

8月23日,24節氣中的【處暑】來臨,北方已有“離離暑雲散,裊裊涼風起”之意,江南地區仍在暑熱之中。早晚溫差大,應及時增減衣服,同時適量運動、加強鍛煉。

解答篇丨Bytom2.0已完成主網上線,常見問題再解答

8月24日,Bycoin官方微博收集了提問頻率較高的問題進行了解答。

問答合集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uWgH2p2H

活動篇丨微博話題活動獎勵已完成發放

8月26日,話題#Bycoin每日一問的轉發活動獎勵已完成發放,請中獎用戶打開Bycoin,在【主鏈】界面,確認獎勵到賬情況,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veu8rYTU

活動篇丨Bytom 2.0百科競賽 活動獎勵已發放完畢

8月26日,Bytom 2.0百科競賽活動獎勵已發放,請中獎用戶打開Bycoin,進入【側鏈】界面,確認獎勵到賬情況,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vewV00Ry

資產篇丨BTMC側鏈資產已映射完畢

8月26日,快照時存放於Bycoin側鏈的資產對應的BTMC現已映射完畢,請用戶前往側鏈確認資產更新情況。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veS9r34q

解答篇丨第12期Bycoin常見問題解答

8月27日,根據目前Bycoin 版本,特此整理了有關賬戶體系功能如何綁定UID與資產相關的相關問題解答。

詳情鏈接:https://weibo.com/7610621226/KvoQctqFL

MOV平台數據

過去7天,MOV鏈上交易數達到591,315筆,活躍地址數達到8,950個,交易額達到9,346,833.35美元。

詳情鏈接:https://mov.blockmeta.com/en/?continueFlag=a2297f08db4e1196218f157dcc6b7efb

Bytom2.0已由慢霧科技完成安全審計丨比原鏈項目周報(第207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902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30 18:36
下一篇 2021-08-30 1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