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OpenSea主宰NFT交易市場,8月份交易額已超22億美元

來源:The Block Research

正如 The Block 的數據儀錶板所顯示的那樣,7 月份NFT市場的交易量剛剛超過 3 億美元。 其中絕大多數發生在 OpenSea 上,OpenSea 是一個由 a16z 支持的市場,該市場在同月宣布了一輪 1 億美元的融資。

這個月度數字在當時並不是NFT交易平台的歷史最高記錄——NFT市場曾在3 月完成了約 3.15 億美元交易,當時由Nifty Gateway領銜——但 7 月的數字是一系列值得關注數據點的一部分,這些數據表明 NFT 活動正在復蘇,尤其是在收藏品、藝術品方面(也通常被稱為“JPEGs”)。

一個月後,現在到了8月份,出現了下圖的景象:

數據:OpenSea主宰NFT交易市場,8月份交易額已超22億美元

8 月份的 NFT 市場交易量截止到目前為 23 億美元,而 OpenSea 為這個數字貢獻了 22.3 億美元。 很明顯OpenSea 現在是 NFT 的主導市場。

當然,OpenSea 的快速成功也伴隨着問題。 就在今天早上,這個市場網站出現宕機,引發了社交媒體上的一輪投訴——毫無疑問,這是一個負面結果,即 NFT 是今年夏天流行的加密貨幣敘事,而且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這個特定的生態系統角落。

其他交易市場的銷量也有所增加。 SuperRare 8 月份的交易量略高於 2300 萬美元,高於上個月的約 600 萬美元。 儘管如此,8 月份的數字仍低於 3 月份 2950 萬美元的歷史峰值。 Nifty Gateway 從 7 月到 8 月從 700 萬美元上漲至 2730 萬美元,但同樣低於 3 月 1.435 億美元的高點。

The Block Research 收集的每周數據表明,大部分NFT交易活動——尤其是最近幾天——來自 NFT 藝術和收藏品的交易——想想 CryptoPunks、Art Blocks 等。

重點是,現在的市場興趣很高,這為迎合 NFT 交易活動的市場帶來了紅利——毫無疑問,還有像 OpeanSea 這樣的運營平台。 關於當前已經是市場高峰還是即將到來市場高峰,我們將這個猜測留給加密貨幣推特社區。

進入猿類時代

無聊猿(Bored Apes)

Bored Apes 是當今最知名的 NFT 收藏品之一,引起了佳士得等拍賣行的關注,此外,從 NBA球星斯蒂芬·庫里以 180,000 美元的價格購買了Bored Apes。簡單地說,無聊猴完全體現出了當前的NFT熱潮。

然後變種猿(Mutants Apes )來了。

變種猿(Mutants Apes )是無聊猴的變種系列。無聊猿項目方Bored Apes Yacht Club (BAYC) 舉行了 Mutants Apes 的公開銷售,在不到一個小時的過程中凈賺了價值超過 9000 萬美元的 ETH。與此同時,BAYC 向現有的 NFT 持有者空投了“血清(serums)”,當應用於特定的 NFT 時,將會創建了一個變種版本。

我已經寫過幾次“變種猿”,簡單來講:

對於一個已成為 NFT 生態系統寵兒的項目來說,這次活動代表了一筆可觀的意外之財。 Bored Apes(和 Mutant Apes)背後的團隊已經透露了 NFT 持有者的未來計劃(BAYC資格是擁有一個的“特權”之一),這似乎暗示了將會有一個無聊猿元宇宙。不過,我不太清楚這意味着什麼。

其他NFT新聞視角

上周在 NFT 領域看到了一些值得注意的新聞事件,其中包括 Aletha AI完成1600 萬美元融資,這是一家試圖在人工智能和數字藝術世界之間架起橋樑的初創公司。

Visa 因購買 CryptoPunk 而成為頭條新聞,這似乎是支付處理商的專用 NFT 遊戲。 Visa確切布局計劃仍有待觀察,但就像支付公司利用對加密貨幣的興趣來建立新業務線的方式一樣,Visa 似乎押注 NFT的有用性。

正如 The Block 本周報道的那樣,這家支付巨頭的收購激起了 CryptoPunks 市場上FOMO情緒,在一個小時內從該系列中引發了約 2000 萬美元的銷售額。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915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30 18:00
下一篇 2021-08-30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