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分析師:備受期待的美國比特幣ETF將於10月推出

彭博ETF分析師Eric Balchunas和James Seyffart周二發表了一份投資者報告指出,比特幣ETF可能會在10月獲得批准。

他們認為,ProShares和VanEck最近撤回以太坊期貨ETF的申請可能是一個跡象,表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有關比特幣ETF的行動開始迅速發展。

ETF專家預測,監管機構將同時批准多隻ETF,以避免讓一隻基金相對於其他基金具有不公平的優勢。

分析師指出,“Vaneck和ProShares撤回有關比特幣期貨ETF的申請,對於潛在的比特幣期貨ETF來說是一個好跡象,同時SEC已允許這些申請保持活躍度。”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最早可能會在10月推出CryptoETF,我們認為,SEC應該允許多家公司同時推出,以避免發布先發制人的優勢。”

彭博社分析師:備受期待的美國比特幣ETF將於10月推出

對於那些長期以來一直要求在美國設立SEC批准的交易所買賣基金的投資者來說,這是新的利好。

證交會長期以來一直拖延審批,已經令一些人感到了失望。長期以來一直大力倡導Crypto的SEC專員Hester Peirce一再指出,比特幣ETF早就應該在美國上市了。

去年開始,Peirce被Crypto領域親切地稱為“Crypto媽媽”,她認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將美國投資者置於Crypto投資的風險之中。

她承認,只有SEC才能通過允許比特幣基金在受監管的市場上交易才能填補這一空白。專員認為委員會不批准CryptoETF,這對整個業界是不公平的。

她認為證交會沒有提供“安全港”給Crypto行業的投資者和創新者,他們可能正在把這個行業趕出美國。這對國家來說將是一種損失,因為這個行業產生的收入在逐漸的增加。

她曾多次重申這一立場,並在缺乏明確的監管框架的情況下,批評了委員會在監管Crypto行業時採用的方法。

另一方面,證交會GaryGensler則希望他能給委員會在Crypto問題上的立場帶來一些有利的轉變。

然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作用,這令業界感到失望。Gensler的立場是,SEC需要更多的權力來監管Crypto行業,以更好地保護消費者,這一立場讓社區中的大多數關鍵參與者陷入了困境。

彭博社分析師:備受期待的美國比特幣ETF將於10月推出

雖然Gensler認為這個行業需要“監管”才能真正發揮其全部潛力,但是證交會在提供上述規則方面並沒有提供太多幫助。他對向他提出的關於以太坊是否安全的問題未做答覆,非常能說明問題。

律師Jeremy Hogan是美國證交會(SEC)針對Ripple訴訟程序的辯護者,為了澄清這種不確定性,他在推特上要求Gensler對這一問題做出直截了當的回答,但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這些情況構成了Crypto領域支持者向美國證交會提出的問題的關鍵點之一。

社區希望美國證交會清楚說明它認為哪些Crypto是證券,哪些不是。針對Gensler最近在Twitter上表達的關於委員會在Crypto和消費者保護問題上的立場,作為億萬富翁的NBA達拉斯小牛隊的CEO表達了不滿。

“把法規弄清楚透明,讓用戶知道規則到底是什麼”他認為社區渴望遵守規則,但現在沒有一個明確法規

總的來說,社會各界都希望看到事情的解決方案在10月之前取得一定的進展。

原文來源於zycrypto,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862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8 13:34
下一篇 2021-08-28 1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