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持有超過100萬股灰度比特幣信託,能否引發新一波比特幣採用熱潮?

原標題:《摩根士丹利持有超過100萬股灰度比特幣信託》

根據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提交的文件,截至2021年6月30日,銀行業巨頭摩根士丹利旗下 30 多個投資組合基金持有超過 100 萬股灰度比特幣信託(GBTC)。

摩根士丹利持有超過100萬股灰度比特幣信託,能否引發新一波比特幣採用熱潮?

最大的似乎是Morgan Stanley Insight Fund,擁有超過 928,051 份GBTC,價值約 3600 萬美元或超過 700 個比特幣。摩根士丹利機構基金、摩根士丹利機構信託基金、摩根士丹利可變保險基金等也持有大量GBTC份額。

摩根士丹利持有超過100萬股灰度比特幣信託,能否引發新一波比特幣採用熱潮?

今年3月,摩根士丹利成為首家為其富裕客戶提供比特幣基金渠道的美國大型銀行。此舉為華爾街接受比特幣作為資產類別的重要一步,是摩根士丹利在客戶要求獲得加密貨幣風險敞口之後做出的決定。

今年4月,摩根士丹利又遞交了一份文件給SEC以獲得比特幣的敞口。根據這份文件,12隻摩根士丹利的投資基金將在比特幣金融產品中配置資金。這些基金將能夠投資於以現金結算的比特幣期貨合約或灰度公司提供的GBTC股票。

除了持有大量灰度比特幣信託頭寸外,摩根士丹利還一直在投資基於加密的公司。

此外,該銀行還是Coinbase支持的一家加密公司的主要投資者。摩根士丹利領投了區塊鏈公司 Securitize 的 4800 萬美元 B 輪融資。

富國銀行、摩根大通、高盛,美國各大銀行似乎都希望通過不同的投資來擴大他們的比特幣敞口。

摩根士丹利今天提交的文件可能引發新一波比特幣採用浪潮。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Am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78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6 09:57
下一篇 2021-08-26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