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當新玩家增速放緩,熱門鏈游Axie Infinity如何實現可持續性?一文教你玩轉NFT碎片化協議Fractional

提要:

NFT這把火越上越旺,動輒成百上千ETH的NFT卻讓許多用戶望而卻步,NFT碎片化解決方案應運而生,碎片化意味着可以通過有效的定價在 NFT 上創造流動性。近日,NFT碎片化協議Fractional出現在公眾視野,如何使用 Fractional 來碎片化 NFT?

1、當新玩家增速放緩,熱門鏈游Axie Infinity如何實現可持續性?

Axie Infinity飛速發展,因其收益呈爆炸式增長。隨之而來的是,越來越多的人也了解到這種新的play-to-earn(邊玩邊賺)的遊戲模式,玩家可以通過玩遊戲來賺取真正的錢。對此的普遍反應是……誰在資助它,它如何做到可持續發展?

為了理解這一點,讓我們首先探討整個經濟是如何運作的。

2、解放思想!我們需要新的模型為meme和NFT定價

估值meme其實是許多投資者共同相信的一種奇妙的交易meme,因而將他們對估值的信念轉變為一種自我實現的信念。這並不是說這個meme背後絕對沒有邏輯,而是說結果是由其他參與者對meme的信念決定的,而非自然法則。

我們還能想到哪些傳統金融的meme?有很多!

3、DeFi新玩法丨一文教你玩轉NFT碎片化協議Fractional

碎片化意味着我們可以通過有效的定價在 NFT 上創造流動性。

名為 Fractional 的協議是解決這個利基市場的新協議之一,接下來的內容將向你展示如何通過Fractional創建 NFT 的代幣化碎片所有權,以及圍繞這個新貴協議的一些玩法。

4、眾籌買頭像?我願稱之為NFT行為藝術

相比中心化的眾籌形式,也有海外項目選擇通過智能合約對 NFT 進行碎片化處理,以此解決 NFT 流動性難題。下面,我們將結合具體項目,剖析 NFT 碎片化協議市場現狀以及可能面對的新問題。

5、FOMO情緒不斷高漲,NFT會重蹈動物幣崩盤覆轍嗎?

NFT的熱潮是一浪高過一浪,財富效應激起了更多人的興趣,許多投資者產生了Fomo(害怕錯過)情緒,試圖追逐熱浪。相似的狂熱情緒讓人想起今年第二季度的動物幣崩盤前夕。

當各種類型的NFT屢創天價時,有業內人士認為,因炒作帶來的價格偏離讓NFT交易如同擊鼓傳花,選擇在此時入場,可能會不幸接到最後一棒。

6、當NFT碎片化之後有多瘋狂?一張狗子圖像5天升值4000倍!

就在剛剛過去的周末,一個叫做Feisty Doge的碎片化NFT項目突然火了,二級市場估值一度被推高到1億美元,超越此前由Beeple創造的NFT作品《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價格,成為業內最貴的NFT,也成為業內首次突破1億美元的NFT項目。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65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5 18:31
下一篇 2021-08-25 1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