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中部地區區塊鏈龍頭企業天河國雲獲近億元A輪融資

近日,天河國雲對外宣布獲近億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財信產業基金領投,多家風投基金跟投。天河國雲董事長兼CEO譚林博士稱,融資將主要用於區塊鏈核心技術攻關、人才梯隊建設與應用場景開發,充分挖掘區塊鏈的賦能價值,探索區塊鏈與其他數字技術的有效融合。

此次,財信產業基金除了領投天河國雲,還攜手其所屬集團財信金控與天河國雲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聯合開展在“區塊鏈+金融”應用場景,推動數字金融產業升級,以盤活金融資源,提升資金配置效率,構建信任體系。

湖南省財信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財信產業基金”)是湖南省屬金融控股平台湖南財信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財信金控”)全資子公司。截至2021年6月底,公司總資產142億元,自主管理基金16支,自主管理基金規模177.99億元,管理和參股的基金總規模超過700億元。湖南財信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經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組建的國有獨資公司,系湖南省唯一的省級地方金融控股公司、省屬國有大型骨幹企業。

天河國雲成立於2015年,是國內最早涉足區塊鏈領域的領軍企業,中部地區龍頭企業。公司總部設在湖南,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合肥、石家莊等地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多年來專註於區塊鏈技術研究與創新,擁有多項自主可控核心技術,參與過多項國家和地方標準的制定,已承擔國家部委區塊鏈重大項目數十項。2021年1月,天河國雲區塊鏈底層技術作為“十大科技攻關項目”之一,被寫入湖南省政府工作報告。

天河國雲一直致力於將區塊鏈技術跟實體經濟相融合,推動產業集成和創新,目前在政務、文創、工業三大領域已落地近百個應用場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710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4 10:39
下一篇 2021-08-24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