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該如何快速進入Crypto領域,MicroStrategy老闆給出了建議

Michael Saylor看好比特幣並不是什麼新聞。事實上,Michael Saylor經常談到數字資產轉移支付的潛力,並稱之為“財產的未來”

然而,在最近一次Dan Weiskopf對其的採訪中,Saylor提出了更多的觀點。

在此次採訪中,Saylor談到了蘋果通過比特幣成為“人類歷史上世界上最大、最賺錢的銀行”的潛力。

科技和金融行業的巨頭們認識到比特幣尚未開發的潛力,紛紛投資比特幣。然而,只有少數的機構正在努力推進並且採用這一進程,Saylor的MicroStrategy就是其中之一,準確的說,該公司持有了105,084枚比特幣。

與此同時,Tesla和Square Inc.這樣的科技巨頭也加入其中,分別擁有43,200 枚和8,2027 枚比特幣。

蘋果公司該如何快速進入Crypto領域,MicroStrategy老闆給出了建議

然而,“硅谷的蘋果”Apple Park仍未就投資數字資產發表任何官方聲明。

2019年,蘋果支付副總裁Jennifer Bailey聲稱,蘋果公司正在“關注Crypto”,因為“它很有趣”,而且“具有長期潛力”

然而現在看來,Saylor對蘋果公司如何採用比特幣有了自己的觀點。

Saylor指出,在未來,擁有大量資本的公司可以通過購買比特幣來解決一籃子問題。

“如果蘋果、谷歌和Facebook在其應用程序中採用比特幣,它們就會改善其業務。如果薩爾瓦多、古巴、土耳其、日本、俄羅斯、美國、英國或法國購買比特幣,它們就會修正資產負債表。“

Saylor補充說,“地球上的任何公司,只要他們購買比特幣,就會修正他們的資產負債表。因此,比特幣是成千上萬個實體的解決方案。但是如果你不擁有它,你就不會暴露在這些實體中,對嗎?”

當我們從這個角度來看Crypto採用率時,這是一個有趣的假設場景。

根據最近Crypto.com上的研究表明,全球Crypto用戶翻了一番多,從2021年1月的1億增加到2021年6月的2.21億

在這一時期,比特幣達到了6.4萬美元的峰值,隨後出現了大幅回調。與此同時,其他Crypto也侵蝕了比特幣和以太坊的市場份額。

既然我們知道比特幣的採用率呈指數級增長,那麼比特幣對蘋果來說值多少錢呢?Saylor估計這一數字為3萬億美元。他認為,iCloud可以在未來充當支付促進者來轉移這一數字資產。

蘋果公司該如何快速進入Crypto領域,MicroStrategy老闆給出了建議

他解釋說,“現在iCloud里有什麼?你的視頻、照片、文件和通訊。現在不在iCloud里的是什麼?錢。當100萬億美元從20世紀的財產中沖走時,會發生什麼呢?那就是土地、房地產、黃金、債券和證券。當100萬億美元被注入帶Crypto資產時會發生什麼?它需要在iCloud或Android雲的平台、Facebook上登錄。“

Saylor稱這是“下一個大篇章”,聲稱蘋果、Facebook和Square等巨頭可以利用這一戰略。它只需“向1億人出售1萬美元的比特幣”。

更重要的是,“如果一億人在iCloud里擁有1萬美元,那麼該機構就將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大、最賺錢的銀行,不是么?”

然而,蘋果公司並沒有鑽研Crypto或比特幣。這可能是由於監管機構在Facebook推出Diem時所採取的行動,和目前Crypto企業與SEC之間的爭鬥導致的。

如果蘋果公司決定進入Crypto領域,競爭將會變得更加激烈,而這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原文來源於ambcrypto,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79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3 12:55
下一篇 2021-08-23 1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