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項目Catalog完成220萬美元融資,1confirmation 投資

據The Block 8月20日報道,Peter Thiel和Mark Cuban背後的公司1confirmation對非同質化代幣(NFT)項目Catalog進行投資。

融資新聞 | NFT項目Catalog完成220萬美元融資,1confirmation 投資

此次融資於6月底正式結束,融資為該項目注入了220萬美元的新資金。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Inflection和Delphi Digital。這筆投資是1confirmation第二支基金的一部分。該公司最近為其第三隻基金籌集了1.25億美元,用於支持早期加密貨幣公司。

Catalog旨在服務於非同質化代幣音樂市場的一個特定群體:獨立音樂藝術家。這家初創公司表示,已經有100多名獨立藝術家通過該平台銷售唱片,總共賺了213234美元。

由Zora賦能的Catalog提供了一個特定的音樂市場。

Michael McKain表示:

我們認為音樂在審美和功能上都需要自己的空間——藝術家們希望把他們的音樂放在人們聽音樂的地方,在為音樂搭建的平台上,而不是放在成千上萬的企鵝、猿類和另類藝術中。

從某種意義上說,Catalog是基於區塊鏈的Bandcamp版本,藝術家通過這個平台可以免費上傳音樂,並對銷售有更多的控制權。該公司表示,Web3格式的目的是讓藝術家對這些銷售有更大的控制權,並允許他們獲得更多收益。

通過這個平台補充表示:

藝術家在一次銷售中會獲得全部資金,並能在二次銷售中獲得他們設置的創作者分紅(Zora的功能)。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619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20 10:52
下一篇 2021-08-20 1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