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Hyperithm完成1100萬美元B輪融資,Hashed領投

據外媒8月18日報道,總部位於東京和首爾的私人數字資產管理公司Hyperithm宣布在B輪融資中獲得110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管理公司Hyperithm完成1100萬美元B輪融資,Hashed領投

此次融資由Hashed和Wemade Tree共同牽頭,Coinbase Ventures、Cocone、GS Futures和Guardian Fund也參與了此次融資。

Hyperthm成立於2018年1月,該公司為機構投資者和高凈值個人提供數字資產管理和執行經濟服務,服務內容包括上市公司、家族辦公室、風險資本、加密貨幣交易所和礦工。Hyperithm的資產管理和經紀業務量均同比增長了25倍。

Hyperithm由前摩根士丹利投資銀行家和連續創業者共同創立,擁有一個由幾位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將得主組成的工程人才庫。該團隊主要通過Rust開發的算法進行自動交易和風險管理,Rust是一種為性能和安全而設計的靜態類型編程語言。

亞洲備受尊敬的加密貨幣基金之一Hashed的首席執行官Simon Kim表示:

通過過去幾年與Hyperthm的合作,我很幸運地見證了該公司出色的運營業績和指數級增長。我相信Hyperthm將繼續作為市場領導者開拓自己的道路。

除了獲得來自美國、日本、韓國和新加坡的投資者的融資,該公司最新一輪的估值達到了2019年上一輪融資的10倍。Hyperithm的A輪融資由資產管理公司VIP Research & Management牽頭,該公司擁有200億美元的資產管理資產,韓國兩大科技巨頭Kakao和Naver旗下的風險投資部門也參與其中。

Hyperthm的聯合創始人Lloyd Lee和Sangrok Oh表示:

東亞數字資產機構市場的增長才剛剛開始。在推動數字資產進入主流資本市場的軟着陸的同時,我們將繼續我們成為一家全球金融機構的旅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67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8 19:18
下一篇 2021-08-18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