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Network:升級完成後將以去中心化的方式運作,希望黑客能參與到這個進程中來

巴比特訊,8月18日,Poly Network發布《寫在Poly Network主網上線一周年的一封公開信》表示,白帽黑客與Poly Network有着一致的願景,即在區塊鏈世界里建立一個安全,透明以及去中心化的協議。建議把之前提到的160ETH的Bounty作為安全基金,由歸屬於白帽黑客的地址(比如:0xA87fB85A93Ca072Cd4e5F0D4f178Bc831Df8a00B)來管理,用於獎勵那些未來為行業安全作出傑出貢獻的人。同時,Poly Network希望黑客參與到去中心化進程中來,作為Poly Network未來一個重要的治理者為協議的安全做出貢獻。

此外,Poly Network表示,在此次黑客事件發生之前,已經決定將Poly Network升級成一個去中心化的網絡,且已經公開了代碼https://github.com/polynetwork/Zion ,在新的升級方案里,考慮了新的網絡共識機制,協議的架構以及Token經濟模型。目前,升級還未完成,因此暫時保留中繼鏈驗證人的升級權限,待升級完成後,新的Poly Network將會以一個去中心化的方式進行運作。另外,Poly Network向黑客建議是否可以採用中繼鏈驗證人多簽的方式來決定升級權限。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61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8 18:03
下一篇 2021-08-18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