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藝術平台SuperRare發行策展代幣RARE,如何領取空投?

律動 BlockBeats 消息,8 月 18 日,加密藝術平台 SuperRare 宣布正式完成品牌升級,並推出 SuperRare 空間(SuperRare Spaces)、SuperRare DAO 以及主權智能合約(Sovereign Smart Contracts)。

SuperRare 空間(SuperRare Spaces)是在 SuperRare 上獨立策展的店面,這是 SuperRare 誕生以來第一次將策展(和委託)的選擇權下放給 SuperRare 社區,社區的權力將大於 SuperRare Labs 的核心團隊;

SuperRare DAO 是一個由 RARE 代幣持有者和 SuperRare 治理委員會管理的去中心化組織,負責監督 SuperRare Spaces、社區財政和平台的未來,SuperRare 治理委員會是一個由被提名的社區成員組成的小組,根據 RARE 代幣持有者的投票來執行決策;

主權智能合約(Sovereign Smart Contracts)讓 SuperRare 平台上的獨立藝術家可以部署自定義智能合約,並導入在其他平台鑄造的藝術品。

此外, SuperRare 還發行了策展代幣 RARE 併發放了空投獎勵。

SuperRare 空間(SuperRare Spaces)

SuperRare 空間是社區審核的畫廊,供策展人、收藏家和社區成員通過 SuperRare 關注併發布作品。

每個空間由指定的經營者(或多名經營者)監督,由 RARE 持有者投票選出。當選的運營者將挑選藝術家,按照他們認為合適的方式進行營銷,並通過他們的空間獲得所有銷售的傭金。

SuperRare DAO 還從空間的銷售中獲得傭金,通過區塊鏈直接將激勵發放給代幣持有者,以確保策展人可以高質量地策劃所有添加到網絡中的空間。RARE 的持有者將被邀請投票決定哪些空間應該在下一個周期上線。這將被稱為「空間競賽(Space Race)」

詳細信息將在幾周內公布。

SuperRare DAO

本着逐步去中心化的精神,SuperRare 已經開始將所有的平台傭金和費用轉移到新成立的 SuperRare DAO。今後,DAO 金庫將可以在 superraredao.eth 這個地址查看。

這個包含 ETH 和 RARE 的社區金庫將由 RARE 代幣持有者監督,並由社區管理。

SuperRare 已經任命了一個創世治理委員會,以監管 SuperRare DAO 推出后存儲的資金。SuperRare 現在掌握在社區手中。

主權智能合約(Sovereign Smart Contracts)

SuperRare 正在擴展成為一個多合約平台,使藝術家能夠創建定製的、個性化的 NFT 鑄幣合約,這便是主權智能合約(Sovereign Smart Contracts)。

這意味着,除了鑄造 SUPR 權證,SuperRare 上的獨立藝術家將能夠鑄造他們自己的藝術家或項目品牌的權證。

領取 RARE 代幣空投

SuperRare 平台的藝術家或收藏家可以領取 RARE 代幣空投。

SuperRare 空投的代幣數量為 1.5 億枚,佔總量的 15%。

RARE 代幣合約地址為:0xba5BDe662c17e2aDFF1075610382B9B691296350

用戶可點擊此處查看是否有空投資格並領取空投。

SuperRare 在 2021 年 7 月 21 日進行快照,按照下圖方式確定具體空投數量:

加密藝術平台SuperRare發行策展代幣RARE,如何領取空投?

據了解,這次空投的主要目的是獎勵那些迄今為止對平台的商業發展產生最大影響力的用戶,同時也獎勵那些在較長時間內產生藝術價值的人,與總銷售額無關。

符合條件的用戶可以在 90 天內領取空投獎勵,任何未被認領的代幣將被回收到社區金庫。

代幣分配:

加密藝術平台SuperRare發行策展代幣RARE,如何領取空投?

鎖倉時間表:

加密藝術平台SuperRare發行策展代幣RARE,如何領取空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58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8 17:51
下一篇 2021-08-18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