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6年後,狗狗幣基金會將正式重建,V神被列為顧問

經過幾年幾乎完全的媒體沉默之後,狗狗幣(DOGE)基金會即將回歸,以支持惠及這種基於模因的加密貨幣的核心開發者和項目

在周二的一份聲明中,狗狗幣基金會表示,為了支持狗狗幣社區,並促進該區塊鏈的未來,它將重建自身。該基金會表示,它將在未來幾周宣布新項目,鼓勵採用和使用DOGE,“增加狗狗幣在基層的使用”。

聲明稱:“該基金會擁有狗狗幣商標和狗狗幣標誌,並將為社區維護它們。這將意味着基金會可以繼續保護狗狗幣品牌,並允許(在非常寬鬆的許可下)將其用於狗狗幣相關的表情包、項目和娛樂。——我們在這件事情上支持你。”

據該基金會稱,其希望獲得3年的預算,以加入團隊成員來支持它的目標。該項目網站將以太坊聯合創始人Vitalik Buterin、Dogecoin聯合創始人Billy Markus和Dogecoin核心開發者Max Keller列為顧問委員會成員。此外,特斯拉首席執行官、DOGE支持者埃隆·馬斯克的利益似乎將由Neuralink首席執行官Jared Birchall代表。

狗狗幣基金會成立於2014年,成立的幾個月前,狗狗幣創始人Jackson Palmer在推特上作為一個玩笑宣布了該項目。該基金會是加密領域內外許多慈善捐款的幕後推手。然而,在一些創始人——Ben Doernberg和Eric Nakagawa——離開最初的基金會後,該組織基本上保持了沉默。

Cointelegraph Markets Pro的數據顯示,上周DOGE的價格上漲了19%以上,截至撰寫本文時達到0.32美元。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45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8 10:51
下一篇 2021-08-18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