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Staking 提供商Figment完成5000萬美元B輪融資

原文來源:Figment

8月16日,Staking 提供商Figment宣布,在迄今為止最大的一輪融資中,我們從機構和戰略合作夥伴那裡籌集了 5000 萬美元B輪融資資金。

這輪融資由 Senator Investment Group 和 Liberty City Ventures 領投,Galaxy Digital、Anchorage Digital、Declaration Partners、Bonfire Ventures、10T Holdings、JPK Capital、40 North、Finality Capital Partners、GSR、GFT VC 和 Hard Yaka 參與,籌集的資金將用於增加我們的員工人數並使我們在 Web 3 堆棧上下提供的服務範圍多樣化。

本輪投資進一步鞏固了我們在構建 Web 3 方面的行業領先地位,並加速了我們協助權益證明 (PoS) 行業開發後端系統和基礎設施的能力,這些系統和基礎設施可為數字代幣和其他資產提供收益。

這還說明了機構投資者對平台的支持和需求,這些平台有助於創建和支持可以產生收益並增值的權益證明資產,如比特幣、以太坊和其他數字資產。

“本輪融資標誌着 Figment 開啟了與行業發展相一致的新篇章。 PoS 已經從概念驗證轉變為主流,並被投資者和開發人員大規模採用。
我們的 100 多家機構客戶和數十億的資產管理規模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開始。 我們相信大部分價值和數據將在 PoS 區塊鏈上進行交換、結算和存儲。 我們將繼續讓這個空間更容易被下一代 Web 3 投資者和開發者所接受。 通過這樣做,我們相信 Figment 將自己鞏固為執行此任務的最完善和最受信任的平台之一。”——Figment 首席執行官洛里安·加貝爾(Lorien Gabel

“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持 Lorien、Figment 和他們的區塊鏈專家團隊。 Staking 是區塊鏈生態系統中非常重要且任務關鍵的部分,而 Figment 處於這項技術的最前沿。”——Emil Woods,Liberty City Ventures 合伙人

行業現狀

過去一年,PoS 行業出現了爆炸式增長。以太坊 2.0 和其他 PoS Layer 1協議(如 Polkadot、Solana 和 Terra)的推出明確表明 PoS 將繼續存在,並且有充分的理由。 PoS 是一種建立和達成共識的節能、可訪問和民主的形式。投資者和開發商開始注意到這一點。

摩根大通最近的一份報告估計,到 2025 年,Staking 可能會成為一個價值 400 億美元的行業。從 Staking 中獲得真正正收益的願望是該行業預期增長的主要因素之一。

基於 PoS 協議的開發人員數量也顯着增長。 Electric Coin Capital 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就開發者活動而言,增長最快的區塊鏈生態系統是 Cosmos 和 Polkadot。

“PoS和賺取收益的能力將成為進一步推動機構對數字資產行業興趣的重要催化劑。”——Galaxy Digital 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 Mike Novogratz

這些不僅僅是趨勢,我們預計 PoS 將在明年成為主要的共識機制。

過去的發展成就

自 2019 年開始盈利,今年我們經歷了 20 倍的季度環比增長,在我們支持的 40 多個網絡中抵押到我們基礎設施的數字資產達到了超過 70 億美元,並且已經發展到支持 100 多個機構客戶。

我們已經看到 PoS 對在數字資產領域尋求收益的更廣泛的投資者越來越有吸引力。 我們的企業級基礎設施、SLA 和大幅削減保險費用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通過支持在其上構建的各種生態系統的越來越多的網絡安全可靠地參與 PoS 網絡。

“Anchorage很高興支持 Figment 的發展。 機構很興奮地來找我們,需要像 Figment 這樣的公司來支持他們參與加密生態系統。”——Anchorage Digital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內森·麥考利 (Nathan McCauley)

在我們橫向發展以支持新網絡的同時,我們也在縱向發展。一個健康的區塊鏈生態系統,如以太坊,需要網絡參與者構建和使用應用程序。這種使用增加了對基礎代幣的需求,從而增加了我們客戶投資的代幣的價值。

這就是我們構建 DataHub 平台的原因,允許開發人員將他們的應用程序無縫部署到多個Layer 1和Layer 2協議。我們的 DataHub 平台現在支持數百個開發團隊在 15 個 PoS 網絡上每月處理數十億次請求。

“Figment 是權益證明的先鋒,我們很高興在這一輪戰略中進一步鞏固我們與他們的關係。”——Galaxy Digital 投資負責人 Michael Jordan

隨着我們不斷擴大規模,我們擴大了研究和教育團隊,以進一步支持 PoS 生態系統中的投資者和開發者社區。我們最近承諾將 The Graph 引入更多區塊鏈生態系統,我們新創建的資本部門進一步鞏固了我們對構建 Web 3 的承諾。

“Figment 是提供交鑰匙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這些解決方案對於推動機構區塊鏈採用的下一階段至關重要。 該公司抽象了區塊鏈實施的操作和技術複雜性,並允許其客戶專註於他們的核心業務,從而提供即時的投資回報率。”——Stan Miroshnik,10T Holdings 合伙人

展望未來

Web 3 的未來是多鏈的。 這些相互鏈接的PoS網絡將構成一個新的、更健康的互聯網的基礎,這將極大地改變我們在線互動和交換價值的方式。

隨着以太坊完全過渡到 PoS,PoS 行業的市值將在一夜之間翻倍。 DeFi、NFT、以太坊上的一切都將通過 PoS 進行保護和結算。 這一巨大的轉變將使 DeFi、NFT 和區塊鏈支付軌道比傳統的同類產品更具可持續性。

“我們相信多鏈生態系統依賴於權益證明和其他複雜的驗證機制。 Staking 正成為越來越重要的基礎設施層,而 Figment 是為代幣持有者、代幣基金會和 dApp 開發人員提供機構質押、治理和軟件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Lorien 和他的聯合創始人是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和連續創業者,他們在建立公司和貨幣化公司方面擁有數十年的經驗。 本輪 B 輪融資將幫助 Figment 繼續吸引頂尖人才並構建尖端解決方案以支持加密社區的創新。”——Senator Investment Group 執行合伙人 Doug Silverman

我們將通過在整個 PoS 行業水平和垂直擴展我們的基礎設施,進一步支持代幣持有者和開發人員在 Web 3 上投資和構建,從而繼續構建這一基礎技術。

關於Figment

Figment 的目的是通過增加下一代PoS區塊鏈的使用來建立一個更好的互聯網。

這些高效的區塊鏈使人們能夠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數據、獲得更多隱私並提高金融包容性。通過消除中介機構,他們還限制了中心化數據壟斷、尋租金融機構和反社會算法的權力。

我們通過幫助投資者質押他們的代幣來實現我們的使命;賺取收益並參與保護區塊鏈。我們的 Hubble 和 Prime 應用程序以及我們的治理專業知識使代幣持有者能夠分析、監控並做出明智的決策。我們通過 Learn 教育計劃構建 Web 3 開發人員社區,然後讓這些開發人員通過我們的 DataHub 平台輕鬆啟動應用程序和管理智能合約。最後,通過構建和操作基於The Graph的索引器,我們可以高效地搜索和查詢區塊鏈數據。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516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7 15:07
下一篇 2021-08-17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