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7億美元新融資的Reddit,會是下一個加密貨幣巨頭嗎?

開啟7億美元新融資的Reddit,會是下一個加密貨幣巨頭嗎?

擁有如此巨量用戶和資金的Reddit正在逐步擁抱加密貨幣,一個加密巨頭或許正在誕生。

來源:財聯社|區塊鏈日報

文 | 李紅暉

當地時間8月12日,美國社交網站Reddit宣布正在籌集由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領投的F輪融資,本輪融資后,該公司估值將超100億美元,遠高於半年前的60億美元估值。

據《紐約時報》報道,截止目前,該輪融資的投資額已達4.1億美元。Reddit表示,本輪融資還將繼續擴張,預計最終融資規模將達到7億美元。

今年2月,該公司已完成3.67億美元的E輪融資。而在更早的D輪融資中,包括騰訊、紅杉資本、富達、Tacit和Snoop Dogg等投資者都曾參與其中。

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Reddit聯合創始人兼CEO史蒂夫·霍夫曼 (Steve Huffman) 指出,他們原本並未計劃這麼快進行新一輪融資,但最終無法拒絕富達提供的資金。

由於目前該公司暫未上市,因此無法確定Reddit的真實估值。對此,霍夫曼表示:“我們仍在計劃上市,但我們還沒有確定的具體的時間。”他補充道,所有優秀的公司都應該上市。

據Cointelegraph報道,本輪融資的資金將用於推動國際業務的增長、用戶體驗的優化、網站功能的改進、推出更多視頻及音頻功能,同時開發自助廣告系統。

Reddit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社交平台,也是能夠與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體巨頭競爭的社交平台。霍夫曼曾提到:“我們是在Facebook和谷歌的陰影下長大,每一美元的賺取需要我們為之奮鬥。”

不僅如此,Reddit還專註於國際擴張。霍夫曼表示,該網站大部分是以美國為中心的,他希望改變這一點。據Mumbrella報道,Reddit在今年3月和去年9月分別成功打入加拿大和英國市場,今年7月,更是將業務擴展至澳大利亞市場中。

2018年,當時正值比特幣熊市。Facebook和谷歌等科技公司紛紛宣布它們將禁止與加密貨幣有關的廣告。Reddit也發表聲明稱,該網站從2016年初就在實施同類政策,禁止了加密貨幣廣告。

雖然如此,Reddit社區上也活躍着大量的加密用戶,聚集了大量關於區塊鏈、加密貨幣的討論。甚至最後Reddit自己基於區塊鏈發行了積分代幣r/CryptoCurrency Moons(MOON)。

今年4月,Reddit子版塊r/wallstreetbets的版主宣布,他們將允許在Reddit子版塊上進行加密貨幣討論,此前曾因多種原因,試圖推遲在論壇上討論加密貨幣。然而,儘管有一些成員對加密貨幣依然排斥,但版主也表示,在過去一年時間裡,隨着人們對加密貨幣的興趣越來越濃厚,子板塊的目標已成為讓所有成員都接受加密貨幣。

2020年,Reddit以社區積分的形式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貨幣MOON,並用以獎勵通過帖子和其他參與形式為社區做出貢獻的活躍用戶。

據此前媒體報道,MOON首次發行5000萬個,基於迄今為止在子板塊中的貢獻來定。隨後一年,發行5000萬個,並逐步遞減,總量為2.5億個。此外,銷毀代幣中的50%會重新引入到下一個月的分配中。

據Cointelegraph今年1月的報道,一位名叫“satoshinakamoto7”的Reddit用戶曾出售免費獲得的14000個MOON,用來以支付該用戶的房租。

目前,MOON價格與狗狗幣(DOGE)基本持平。截止發稿,根據第三方行情數據顯示,DOGE 的價格為0.2757美元,而MOON的價格為0.2727美元。

近期,Reddit發布的二季度財報顯示,該公司的廣告收入首次突破1億美元,同比增長 192%。該網站目前每日訪問量為5000萬,並擁有10萬個活躍的子版塊。

可以看出,擁有如此巨量用戶和資金的Reddit正在逐步擁抱加密貨幣,一個加密巨頭或許正在誕生。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443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4 20:50
下一篇 2021-08-14 21: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