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數據分析公司Dune Analytics完成800萬美元A輪融資,Union Square Ventures 領投

要點:

  • Dune Analytics 在由聯合廣場風投(Union Square Ventures)領投的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800 萬美元。
  • 該公司首席執行官 Fredrik Haga 表示,Dune 希望擴大其團隊,推出新的數據平台,並支持更多區塊鏈。
融資新聞|數據分析公司Dune Analytics完成800萬美元A輪融資,Union Square Ventures 領投

8月12日,總部位於挪威的加密數據分析初創公司 Dune Analytics 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800 萬美元。

總部位於紐約的 Union Square Ventures 領投,Redpoint Ventures 和現有投資者 Dragonfly Capital 和 Multicoin Capital 也參與其中。

該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Fredrik Haga 告訴 The Block,這是一輪股權融資,將幫助 Dune 擴大其團隊,推出一個新的數據平台並支持更多的區塊鏈。 Haga 表示,Dune 目前的團隊規模為 8 人,並希望通過聘請方式將其增加到 25 人左右,主要是工程師。

至於推出新的數據平台,Haga 表示 Dune 需要將其“大量”可用數據集中在一個地方,以便用戶對其進行分析。 “我們正在大力投資新的數據平台,以實現這一目標,”他說。

Dune 目前支持從四個區塊鏈網絡中提取數據:Ethereum、Polygon、Optimism 和 xDAI。 Haga 說,展望未來,它計劃支持所有基於以太坊虛擬機 (EVM) 的區塊鏈和其他網絡,但沒有透露具體名稱。

Dune 平台對公眾免費開放,這意味着用戶可以創建他們想要跟蹤的指標的數據圖表。至於其商業模式,Dune 也有付費訂閱產品,每位用戶每月 390 美元起。 Haga 表示,加密領域的“幾乎所有知名人士”都是 Dune 的客戶。付費用戶可以獲得更加個性化的體驗,例如私人查詢和數據導出。

在今年加密貨幣的增長中,包括數據初創公司在內的加密貨幣公司繼續獲得風險投資公司的投資。最近幾周和幾個月,Messari、Coin Metrics、Nansen 和 DappRadar 等加密數據公司都從知名投資者那裡籌集了數千萬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382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3 09:03
下一篇 2021-08-13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