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Network黑客:準備歸還資金,不再創建DAO

巴比特訊,8月11日,PeckShield發推表示,PolyNetwork黑客在11點48分及49分的兩次交易中附加信息表示:準備歸還資金。但因為無法聯繫Poly Network的項目方,希望Poly Network提供一個多簽錢包。此外,該名黑客稱,"獲取這麼多財富已經是一個傳奇,而拯救世界更是永恆的傳奇,我做出了決定,不再使用DAO"。早前吳說區塊鏈消息,北京時間11日凌晨,攻擊PolyNetwork的黑客表示對金錢不感興趣,考慮歸還一些Token。

注,昨日晚間,跨鏈互操作協議Poly Network遭到攻擊,共計超6.1億美元轉出至3個地址,受此影響導致O3 Swap跨鏈池大額資產被轉出。

PolyNetwork黑客:準備歸還資金,不再創建DAO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293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1 13:03
下一篇 2021-08-11 1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