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交易所Blocktrade完成25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Cointelegraph 8月10日報道,總部位於盧森堡的Blocktrade已成為最新一家獲得風險投資家大力支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這進一步證明數字資產初創公司正成為投資基金的主要目標。

融資新聞 | 數字資產交易所Blocktrade完成2500萬美元A輪融資

Blocktrade於本周二早些時候在歐洲宣布,來自33個國家的私人投資者參與了2580萬美元(約合2200萬歐元)的A輪融資,投資者的相關信息沒有被披露。

Blocktrade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改善內部運營,特別是在安全、法幣交互和做市方面。該公司還表示,它將分配更多資源來擴大潛在用戶群,並尋求其他商業夥伴關係。

2020年底被任命為Blocktrade首席執行官的Bernhard Blaha表示:

Blocktrade不僅僅是一個經典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我們正在圍繞數字資產構建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為我們的用戶提供的不僅僅是交易工具。

Blocktrade成立於2018年,但後來被專門從事數字支付的瑞士風險投資公司Cryptix AG收購。在Cryptix的領導下,Blocktrade於2021年初進行了證券發行,吸引了來自歐洲各地6000多名參與者的投資。

今年,以加密貨幣為主的初創公司已經獲得了數十億美元的融資,這證明了區塊鏈和加密貨幣對風險投資家和其他私人投資者的吸引力越來越大。交易所一直處於融資狂潮的中心,在過去幾個月里,Mercado Bitcoin、Bitso、FTX和Pintu等交易所獲得了近14億美元的融資。

此前,Coinbase在今年4月進行了大規模IPO,進一步推動數字貨幣交易成為主流關注的焦點。

隨着越來越多的投資者確認比特幣和其他資產的雙重牛市,加密貨幣交易可能會愈演愈烈。本周一,比特幣的價格突破4.6萬美元,有消息稱美國議員計劃對基礎設施法案引入新的加密貨幣修正案。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220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0 09:00
下一篇 2021-08-10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