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敗垂成,加密稅收修正案未能在參議院獲得一致通過

美國參議院周一否決了加密貨幣行業支持的一項稅收修正案,該修正案旨在免除基礎設施法案中對非託管加密貨幣參與者的加密稅報告要求。

周一早些時候,針對經紀人定義的兩項修正案背後的參議員們迅速達成了妥協協議。在財政部的支持下,參議員們希望這項妥協版的修正案能夠進入最終的法案,但留給他們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參議員 Pat Toomey 提出了所謂的一致同意修正案,這意味着一個反對意見就可以扼殺該提案。

然而意外還是發生了,來自阿拉巴馬州的參議員Richard Shelby (R-AL) 和Bernie Sanders(I-Vt.)因軍費開支爭議而反對修正案,Shelby表示,如果在修正案中添加一項增加約 500 億美元軍費開支的提議,他會保留反對意見,但Sanders以氣候變化擔憂為由否決了Shelby的提議。因此加密人最後一分鐘的努力最終徒勞無功。

下一步是什麼?

預計參議院明天將就最終法案進行投票,然後需要在眾議院獲得通過。

根據 CoinCenter 的 Jerry Brito 的說法,雖然參議院的鬥爭已經結束,但加密貨幣遊說團體現在會將其資源分配給眾議院,他說:“壞消息是修正案沒有得到一致同意,所以不會被納入法案。好消息是我們不會放棄。下一站是眾議院,在那裡我們可以嘗試從頭開始制定一項全新的修正案,以解決我們所有的擔憂”。

然而,據U.today 報道,眾議院不太可能對預計於周二上午通過的法案文本進行任何修改。

重要背景

Toomey 在談到這一妥協法案時曾表示:"我們走到一起,為經紀人這一法律定義,提供了更明確的框架"。

基礎設施法案為了籌措更多資金,於是提高了稅收範疇,將某些加密貨幣運營商作為經紀人向國內稅收局報告交易的新要求編入法典。問題是,最初的版本經紀人的定義範圍含糊不清。該定義包括 "任何負責定期提供任何服務,代表另一個人(或實體)實現數字資產轉移的人(或實體)"。

上周,支持加密的參議員們提出了兩個不同的修正案,均旨在縮窄對“經紀人”的定義。Ron Wyden (D-Ore.)、Lummis 和 Toomey 提出的修正案將非經紀人類型的實體從立法中豁免。而參議員 Ron Portman (R-Ohio)、Mark Warner (D-Va.) 和 Kyrsten Sinema (D-Ariz.) 的修正案只會免除工作量證明或權益證明網絡中的驗證者。

Toomey 在周一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所有六位參議員都支持新的折中方案,他說:“我們沒有提出任何全面或激進的建議—[妥協協議] 明確指出,經紀人僅指那些在消費者購買、出售和交易數字資產的情況下幫助達成交易的人……我們都不認為這是一個絕對完美的解決方案,但它比底層文本要好得多。”

Cynthia Lummis 表示,“從加密貨幣行業及其在華盛頓特區不斷增長的聲勢來看,這已經是一個了不起的表現。無論結果如何,對於加密貨幣和數字資產領域的人來說,我們正在做一件非常積極的事情。”

Ted Cruz(R-TX)是在關於法案本身的辯論中為加密貨幣行業辯護的最高知名度的參議員之一。上周六,他說參議院 "即將通過對加密貨幣不利的立法"。

贊成 Warner-Sinema-Portman 修正案的人認為該法案並沒有給新生的加密貨幣行業帶來任何特殊的負擔。參議員Elizabeth Warren (D-MA)稱,該法案 "不是對加密貨幣的直接徵稅,它只是一個報稅要求,其他地方都有。這理論上是正確的做法"。

圖片來源:網絡

作者:Chen Zou,Mary Liu

本文來自比推Bitpush.News,轉載需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220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0 08:28
下一篇 2021-08-10 09: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