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Burberry首個NFT系列將於8月11日推向市場;Louis Vuitton推出NFT 系列收藏品抽獎活動;以太坊倫敦硬分叉升級即將落地,通縮會來嗎?

提要:近日,時尚圈的奢侈品牌Burberry、Louis Vuitton紛紛推出了NFT相關產品,NFT的狂熱,也許只是剛剛開始。另外,今晚8時左右,以太坊倫敦硬分叉升級即將落地,這一升級將會給市場帶來什麼影響,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1. 奢侈時尚品牌Burberry發布首個NFT系列,8月11日將推向市場

根據官方公告,奢侈時尚品牌 Burberry 與 Mythical Games 合作推出了其首個NFT系列,被稱為“B 系列”的數字NFT將限量發行,並計劃於 8 月 11 日通過 Blankos Block Party 市場推出。作為該系列的一部分,Burberry 將推出自己品牌的遊戲內 NFT 配件,包括噴氣背包、臂章和水鞋,玩家可以將這些配件應用於他們擁有的任何 Blanko。還可以訓練 Sharky B 掌握一系列能力,包括速度和敏捷性,確保玩具的獨特性和稀有性。

2. 今晚,以太坊倫敦硬分叉升級即將落地,通縮會來嗎?

北京時間8月5日,以太坊主網即將在區塊高度達到12,965,000時(大約在晚上8時左右)實施倫敦硬分叉升級,這也是多年來以太坊核心協議最大的一次更新。

這次升級納入了5大以太坊改進提案,而其中的EIP-1559提案在最近幾個月引起了加密社區的廣泛關注,其構成了以太坊(ETH)經濟的重大改變,並將對以太坊生態的方方面面產生廣泛影響。因此,本文將重點談談這個EIP-1559提案。

3. 以太坊“倫敦”升級進入倒計時,礦工和用戶需要做好這些準備

以太坊網絡的第十一次硬分叉“倫敦”升級主要包含 5 項 EIP,分別為 EIP-1559、EIP-3198、EIP-3529、EIP-3541 和 EIP-3554。此次升級,礦工和用戶需要注意什麼?

4. 教程 | 暢遊奢侈品元宇宙Louis:The Game,參與NFT系列收藏品抽獎活動

2021 年 8 月 4 日,是 Louis Vuitton 品牌同名創始人誕辰 200 周年紀念日。為此,Louis Vuitton 開啟了「Louis 200」主題紀念慶祝項目,展現形式包括電子遊戲、紀錄片、小說、藝術品、櫥窗裝置。

最先推出的是手機遊戲《Louis:The Game》以及 NFT 系列收藏品抽獎活動。《Louis:The Game》是一個以 LV 經典玩偶前往巴黎、倫敦、北京、東京和紐約等地為靈感的場景,尋找 200 張可代表 Louis Vuitton 歷史里程碑的明信片。

5. NFT最全解析:如何從藝術家的角度理解新數字黃金時代的潛力

從藝術家的角度來看,NFTs提供了一個新的數字黃金時代的潛力。這篇文章旨在成為他們在快速發展和不斷演變的非可替代代幣世界中不可避免的深入研究的第一站。

6. a16z就基礎設施法案致信美國政府,呼籲對其中的加密稅收監管措施進行修正

美國政府正在尋求通過加密貨幣徵稅來增加收入。國會的一項新的兩黨1.2萬億美元基礎設施法案打算從加密貨幣稅收執法措施中籌集約280億美元,作為其融資機制之一。在稅收執法行動中,美國國稅局(IRS)將要求數字資產附屬實體報告其涉及數字資產的任何交易。

8月4日,針對這一舉措,著名的硅谷風投機構Andreessen Horowitz(a16z)發表公開信,呼籲對法案進行修正,a16z表示,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網絡為美國提供了一個非同尋常的機會,我們不能因為一個有缺陷的法案而犧牲明天的經濟機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028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5 19:13
下一篇 2021-08-05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