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Hashed領投,DeFi平台Krystal完成66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據The Block 8月5日報道,提供各種去中心化金融(DeFi)協議的加密貨幣平台Krystal在一輪種子融資中籌集了660萬美元。

融資新聞 | Hashed領投,DeFi平台Krystal完成66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該輪融資由加密貨幣風險投資公司Hashed牽頭,參與融資的有Signum Capital、BlockTower、Crypto.com、Arrington Capital、DeFi Alliance、Coin98等公司。

Krystal的首席執行官Sunny Jain告訴The Block,這是一輪股權融資,它將幫助Krystal擴大其團隊,加強其研發工作。Krystal目前擁有25名員工,Jain計劃雇傭更多開發者在平台上發布更多功能。

Krystal目前允許用戶通過Uniswap和SushiSwap等DeFi協議交換代幣,並通過Compound和Aave等平台賺取收益。Jain表示,Krystal目前支持以太坊、幣安智能鏈和Polygon網絡,並計劃集成更多協議和區塊鏈,包括Solana和波卡。

在談到平台的新功能時,Jain表示,Krystal計劃提供非同質化代幣(NFT)的接入,並計劃方便用戶在其平台上進行投資“

計劃仍處於初始階段,因為Krystal的研發團隊仍在制定具體的開發和實施步驟。到8月底,我們預計將開始在這些方面推出基本功能。

Jain表示,Krystal最初由Kyber Network孵化,於今年4月推出,目前擁有來自87個國家的8000至9000名用戶。他還說,最受歡迎的市場是菲律賓、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亞、美國和尼日利亞。

Hashed首席執行官兼管理合伙人Simon Kim表示:

在Krystal推出后的短時間內,多種DeFi服務的無縫聚合,如代幣互換、收益利息和投資組合管理,已經證明對DeFi新用戶和老用戶都是一筆巨大的資產。我們很高興看到他們將推出什麼樣的新產品,以提高各種區塊鏈的可用性。

當被問及Krystal是否計劃在未來推出自己的代幣時,Jain表示這是一種可能性,但目前還沒有這方面的計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024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5 18:13
下一篇 2021-08-05 1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