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如何領取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協議dYdX治理代幣?首批交易平台已獲“原則性批准”,新加坡成為加密貨幣“避風港”

提要:

8月3日,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協議 dYdX 宣布推出治理代幣 DYDX,並對此前在平台上交互過的地址進行空投。dYdX空投、交易及LP獎勵規則究竟是怎樣的?如何領取空投獎勵?

1、DeFi之道丨三分鐘了解dYdX空投、交易及LP獎勵規則

北京時間8月4日凌晨,去中心化衍生品項目方dYdX宣布鑄造了10億治理token DYDX,並將在5年內分配完畢。其中,有50%的DYDX將分配給社區用戶,27.73%的DYDX分給投資者,其餘部分則分配給創始團隊、顧問等。

2、如何領取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協議dYdX治理代幣?

dydx 表示,已於 7 月 26 日對所有 dYdX 協議的歷史交互用戶進行快照,共計 36,203 名用戶擁有領取空投資格。dYdX 按照歷史交易量大小分配歷史用戶領取數量,如有 787 個地址在快照前交易量超過 100萬美金,則每個地址可領取 9,529.86 枚 DYDX。

3、移動支付巨頭Square從比特幣中「掘金」:Q2比特幣貢獻了同比200%的增長

和特斯拉一樣,比特幣在第二季度(Q2)也為移動支付巨頭Square帶去了減值損失。

8月2日,Square公布的Q2財報顯示,其持有的比特幣出現了4500萬美元的減值損失,該公司將此歸因於加密資產市場在5月、6月遭遇的超50%回撤。

4、新加坡成為加密貨幣“避風港”:首批交易平台已獲“原則性批准”

堅定的支持者,逐快利的交易者,以及加密貨幣利益相關者,開始將他們的目光投向寬容地——新加坡。幣安、以太坊、Gemini等都在這裡。

面對加密貨幣“移民”,以“金融開放”態度自詡的新加坡,在堅持自我的同時不免兩難:允許其發展將與歐美、中國等主要國家態度相悖,未來或將面臨全球壓力;但若加入後者的陣營,或將錯失金融科技機遇。

5、倫敦硬分叉在即,六年前以太坊的創世地址們在幹嘛?

剛剛過完「六歲生日」的以太坊網絡即將在本周迎來倫敦硬分叉升級,此次升級中的 EIP-1559 是以太坊誕生以來首次經濟模型修改,該提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也引發了部分礦工和社區的巨大爭議。截止發文時,仍有 35% 的節點未升級支持倫敦硬分叉,不過無論如何,這一切都將在兩天後塵埃落定。

6、Art Blocks增速超老牌NFT平台,生成藝術是否會引發新的NFT熱潮?

自Quantbike拍賣以來,Art Blocks的交易量大幅增長,一些作品的價格遠遠超過100 ETH。 隨着Art Blocks利用自主系統創作的藝術品的不斷擴大,Art Blocks已經成為創作、收集和策劃的首選平台。據悉,自成立以來,Art Blocks平台已經促成超過1.1億美元的累計二級銷售,其中超過70%的銷售額(約7700萬美元)是在過去30天內完成的。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974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04 19:37
下一篇 2021-08-04 20: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