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CEO:數字錢包可以簡化支付,關注 DeFi 和智能合約技術

PayPal 首席執行官 Dan Schulman 在財報會議上表示,美國人在銀行賬戶之間轉移資金仍然要依賴過時老舊的系統,而數字錢包可以大大提高政府發放刺激支票的效率。

PayPal CEO:數字錢包可以簡化支付,關注 DeFi 和智能合約技術

就美國而言,引入數字錢包需要進行大規模的協調努力,特別是對於依賴支票兌現網點等場所的數百萬“沒有銀行賬戶”的美國人而言。但正如Schulman指出的那樣,回報可能是巨大的,數字錢包支付可以降低聯邦、州政府以及個人的成本。

Schulman說:“想象一下不必郵寄刺激性支票,而是將它們直接發送到一個數字錢包中,您可以立即收到它,而您不必去支票兌現地點進行兌換並為該兌換收取費用,這樣做有很多好處”。

Schulman還提到了政府推動採用中央銀行發行的數字貨幣,這種貨幣可以通過加密錢包進行分發。

PayPal CEO:數字錢包可以簡化支付,關注 DeFi 和智能合約技術

根據電話會議記錄,Schulman還表示:“仍然對我們在加密方面看到的勢頭感到非常滿意”。他對加密產品繼續擴大採用的局限性以及允許轉移到第三方錢包的長期目標表示贊同,但根據Schulman的說法,PayPal 的加密野心並不僅限於此:“我們正在清楚地考慮下一代金融體系的樣子,我們如何幫助塑造它。”

在強調了該公司與監管機構的對話以及可能為央行數字貨幣提供基礎設施的長期目標之後,Schulman指出了潛在的技術應用,特彆強調了智能合約技術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態系統,他說:“我們如何更有效地使用智能合約?我們如何將資產數字化並向以前可能無法訪問的消費者開放?還有一些有趣的 DeFi 應用程序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正在努力”。

作者:Mary Li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763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30 19:18
下一篇 2021-07-30 1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