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人工智能生態系統Multiverse完成1500萬美元融資

據Cointelegraph 7月29日報道,為早期科技公司提供資金的去中心化人工智能生態系統Multiverse已經從區塊鏈領域最大的風險基金那裡獲得了1500萬美元的投資。

融資新聞 | 去中心化人工智能生態系統Multiverse完成1500萬美元融資

Multiverse於本周三宣布,專註於人工智能、區塊鏈和金融科技的投資集團Samsung Next是其投資者之一,另外還有Arrington XRP Capital、Huobi Ventures和Fenbushi。通過此次融資,Multiverse目前的估值為2.5億美元,使其成為區塊鏈和AI交叉領域最大的生態系統開發商基金之一。

這筆投資將用於擴展Multiverse在工程、研究和營銷方面的能力。該組織正着眼於擴大在歐洲和東南亞的影響力。

Multiverse允許早期的項目開發者在測試他們的概念時嘗試想法並徵求反饋。平台用戶可以通過Multiverse平台自帶的AI代幣獲得獎勵。

Cliff Szu是Multiverse Labs的聯合創始人,他表示他的平台為開發者提供了一個安全的空間來評估他們的想法,並從一個知識淵博的社區獲得反饋。

他表示:

許多潛在創始人認為風險大於回報,或者乾脆無法獲得外部資本,尤其是在新興經濟體。因此,我們正在為他們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讓他們徹底評估自己想法的潛力,並向一個支持他們的、知識淵博的社區學習,在可能的最早階段為他們的成功做出貢獻。

區塊鏈開發工作室最近越來越受歡迎,因為越來越多的公司希望在這個新興產業中培養創新。據Cointelegraph報道,加密貨幣獨角獸Amber Group為非同質化代幣(NFT)創造者推出了一個新平台。加密貨幣領域的主題專家也為圍繞Solana高性能區塊鏈的指導計劃提供了服務。

在風險資本方面,僅在今年,投資者就向區塊鏈初創公司投入了數十億美元——這一壯舉沒有受到加密貨幣價格數月下跌趨勢的影響。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711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30 05:53
下一篇 2021-07-30 05:53

相关推荐